out of мiŋd: 开斋节的假期怎么过? (上)

Aug 23, 2012

开斋节的假期怎么过? (上)




星期一的晚上,我的小姑回来我家。她有写信息告诉我,可是我没注意到,直到我发现时,她已经bibubibu地在门外honk了,还有车灯很美地弄到玻璃窗一片橙橙色。她带麦了她的孩子回来。我们就追看《爱情公寓2》看到很夜,因为我想看《爱情公寓3》了:P

隔一天,我小姑去载了我二姑来我家。我二姑很想和我小姑一起回KL,去看我小姑的新家怎么样?因为她的屋子单单听说就觉得很长,所以很想亲眼看一下。可是,我星期三要去Hanis家拜年勒。怎么可以这样,都和朋友们约好时间了的。“你可以叫他们换时间的吗?”二姑说。拜托二姑,你以为大家都很得空方便吗?再来,Hanis(//doubleH❤部落格的主人)现在过节,她应该很忙的才对。真的如我所说,打电话给他们,他们都很忙,才不可能为了我一个人,弄到更多的人没得去。二姑loh了我很久,既然二姑的孩子那么想去,就不可以让他失望。 毕竟小时候,二姑也带我去过很多地方,我都不曾忘记。那就陪她上KL吧:)

我们到了KL后,小姑的屋子果然很大。我没有拍照的说,二姑有叫我帮她拍,她说要看到整件的,最重要特显出它很长,问题是很多东西挡挡住,一下门在这里,一下门在那里,太难拍了。我推了这份苦差事:目 所以只能告诉你们格局,就是一个很大的客厅,再来一个大空间是读书用的,不叫书“房”,再来一个中中的饭厅,一个干厨房,一个湿厨房,一个晒衣服的小空间,一个很大的后院。四间房,每间房都通向厕所。冷气7台,只要会呆在很久的地方都有冷气:)

UPSR要到了,身为教师的小姑当然是在教补习啦,虽然是假期:D 从早上差不多10点这样教到傍晚6点。所以下午是没时间陪我们去逛街的,就那么巧,我7岁的表妹(小姑的女儿)的朋友约了她去国家动物园,她的朋友的妈妈载他们去。小姑叫我跟上他们,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的咯,因为之前去过了,还在里面当过义工呢!现在又去,动物和设施还不是和去年一样...而且入门票要25块,省下买其他吃的东西不是更好>.< 小姑说,去帮他们照顾孩子,当个免费Babysister,不过我很像是没做到什么东西咯。我、表弟(小姑的儿子)、二姑,和二姑的儿子就顺便搭了她的顺风车。那位aunty真的很好,也很健谈:) 可是她一直出钱,弄到我很不好意思,我非常不好受当人家帮我出钱,要还她她又不要收,一直说没关系。Aunty帮我们付了入门票还买了100号和cone请我们:P真是的,让她破费了。

我的表弟和骆驼,哄了他很久,才肯拍照。

走了那么多路,惦念的是爱斯克林,冰冰滑滑的,在这么热的天气是最爽的。过后,二姑买爱斯克林时,没买给她和她的孩子,我也忘啦,我还真是过意不去!!

不错大的Ice-cream(¯﹃¯)

二姑,这怎么啦?再来还有的是动物们的表演还是老掉牙,就是那几招。海狮出来拍拍手,投篮,在水中捡水瓶,套圈圈,越过圈圈,假装不吃鱼,吃鱼。不然就是拿钱在手上,白色的鹦鹉会回过去和你拍照。二姑买burger也没叫我买给她==我也不懂该怎么办,毕竟钱不是我的。不知道那位aunty会怎样想...应该不会再想要和我们出门了吧。Aunty,谢谢呀,真是超级paiseh的捏。
好不容易熬到要回家了,玩到那么累,应该可以好好睡吧。可是二姑的儿子,尽然玩得太疯的关系,晚上一直哭。哭还不要紧,因为哭声是吵不醒我的,不过他是用脚一直在我睡的床上来回踢,类似踢踏舞,不被吵醒才怪。二姑发现了,马上把他抱在她的身边(感动),原来二姑很疼我一下:D 我很快有进回梦乡了。那个床是舒服,可是枕头太矮,我也不大睡得香。第一次有所谓大人们说的认床的经历,平时我这只猪在哪里都可以睡的:3

我星期四一定要回麻坡,不可以不回。星期五我要和班上的人来KL疯。小姑说,我脑子烧坏了,拜四从KL回,拜五又上去。不同啦,家人和朋友之间差很远。二姑,可别想拖哦,我会抓狂的:目,还好二姑守信用!我星期四回咯...(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