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呐呐的KL一日游(下)

Aug 26, 2012

呐呐的KL一日游(下)



第二站,我们去Beryl's巧克力厂,我不大爱巧克力,所以只是进去溜溜罢了。况且我等小姑请我吃,才甭自己买xD


下一站,就到Times Square,我们去了McDonald吃午餐。也找很久,虽然去过很多次了,可是路痴就是路痴:目 吃完后,就漫无目的的逛。本来要看电影的,可惜我要看的戏没在那儿上映,只好作罢。

走啊走,脚很酸了,YY想去鞋子店坐住。我刚好想买鞋子,就去选,终于在5楼的Avin看到了,其实里面的鞋子,我不是真的很喜欢啦,只是懒惰再走了。我就穿着袜子试穿我要买的鞋,我知道很怪,管他的,我喜欢就好。终于看上1双了,要付钱时,我就拿了一个盒子。YY问我:“你确定是这个?”我以为YY怕我买这双会后悔,我就说:“嗯,对,就是这一双。”那个店员向我指了另外一个袋子,我才发现我拿的是别人的鞋子。YY在那边笑到乱,因为我拿的是小孩子的鞋子,真的是“童”鞋。

然后YY一直弄我,故意要带我经过那件店。人家问他XXX店在哪里时,她就说她只懂一间叫Avin的鞋店。有够欠打的咯·_·她就一直威胁我请她吃饭,不然她要和别人说我的糗事。不过,她只是开开玩笑罢了,目前还没当着我面前说给别人听。

我们也在里面到处拍照,感觉很好笑,因为很多人看着你。所以,快快了事,不然很丢脸的咯。









晚餐呢,随便在Food Court 吃了算。饭是YY拍的,要不然我早就吃掉它了,哪里可能还去拍。拍的话也只剩空盘子:目


不过收获满满。很快地,又要回了。


在巴士上,我和YY都想和每一个班上的童鞋拍一张照,因为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第一次,提起勇气和班上的人拍照,感觉很不错。我真的想等要上中五了,把这些照片弄好,Po在Group里面,再说一点离别的话,哈哈^_^另外一边也开始high起来了,他们在玩拉带,全部都围过去看,几分钟这样大家都散了,因为没真的拉啦。

很快地,就到家了。晚上啦,要睡觉的。可是第二天早上醒来时,我生病了,不大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