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Feeling Good!

Oct 19, 2012

Feeling Good!


WOOHOO ~ ~[xb喇叭]
要考完试了[xb挥手]。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xb兴奋](心:她又要开始悠闲了,怎么办?[xb汗]
才不管,我的Honeymoon 要过完了[xb呆],很可怜的剩下那宝贵的几天[xb捂脸],你知道没?[xb哭] 我要玩完那几天[xb期待]。要和我一起,好好过完今年的朋友,Here we go  [xb举手]

今天,其实不懂要写什么很三八又无聊地东西[xb风吹],所以我来这里装勤劳一下[xb眼镜],赛一些读书照[xb看书]。其实都是考试前一天才随便翻翻书本,真没意思,太对不起自己了[xb小花]


很少看见的认真样 =.=

读书又不读书啦,在那边搞七搞八。

公公看到肯定会这么说,好吧,我决定了! 我明年尽量当个用功的小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