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很好用的相框儿:3

Nov 16, 2012

很好用的相框儿:3


假期长长。都不知道要做什么时,乱逛素材网站搜有什么宝贝。
别提Photoshop了,我要下载,可是它的memory很大,走得很慢,就打消那个念头。(怎么有这么不坚持的家伙,受挫就直接放弃了!!)

哎哟,虽然Photoshop是很强大很强大的图片编辑软件,可是其他的也很好啦。*找借口*
秀给大家看看吧,我花了一点点时间弄出来的东东,我还挺满意的 =)*自我感觉良好*

公告:
最主要的目的也是推销自己的Bloggie, 上一次的一日伴一斤:心语录❤,我换了名字,变成现在的一日伴一斤:读书页❤。这个我喜欢涂鸦乱写读书的内容,我爽就发帖子。仅仅而已。开心就点击进去吧...拜访一下。


第一款 ^^ 几百年前的照片,还秀出来-.-

第二款^^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Red最爱用的卡通代表。

第三款^^ 我的麻豆:懒羊羊,Red, 小叮当。


第四款^^ 这个改走清简路线了*清简=清洁又简单。


结论:你们喜欢哪一款呢?

Written by,
Atomic Sushi - Download Thousands of Free Fonts at FontZone.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