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PS,还有一批照片。

Nov 11, 2012

PS,还有一批照片。


是不是太闲了? 我很像,对什么东西,都很喜欢勒...看吸血鬼的戏,我就很喜欢吸血鬼;看人家拍出来的照片很美,我就很喜欢摄影;看人家做的甜品很可爱,我就等以后也想去学做甜品;看人家很厉害画部落格的图片,我也很想筹划存钱买电子画板.......

算了吧你,什么也是想想想。人家有什么,你就要有什么!(我公公时常这么说我>.<) 我没特别吵着要买啊! 自从和蚂蚁很熟后,我已经节省得很可怕了除了给我看到笔记本,文件夹,还有食物。这三个东西是我的钱包的克星! 阿辈说我是买笔记本的败家女,哈哈"D 我比较喜欢人家说我是笔记本控啦。不过,这次喜欢的东西是现在不用花钱的诶。

我是开始想学习怎样使用Photoshop了,看人家弄到很漂亮的照片。我也想学,所以,我打算下载破解版的咯,还有去浏览人家写的教程:D  都说了,我很乖,没有要再花钱的意思。

之前看到人家是这样子加Caption在照片上的,我做了,觉得还不错。当然啦,我做的呗(你还不是模仿的,得意什么呀=.=)

这些照片都是之前去参加越野赛跑的照片,地方在我学校附近的 Pulau Penarik. 请把鼠标指向照片,因为我在照片上加了模糊的效果。




我最喜欢这张了,可惜那个女的不是我,怎么办=P

可以讲这张是最清楚了,上面的都有些蒙蒙@@



结论:是不是有一种浓浓的乡村风味,喜欢的话。不妨去那儿走走吧。

Written by,
Airfoil Script Ssk - Download Thousands of Free Fonts at FontZone.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