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12.12.12哈哈哈。

Dec 15, 2012

12.12.12哈哈哈。


12.12.12,这么美的一天,是我一位朋友的生日。我好像不小心在前面的Post透露出他的名字了。想知道的话,就去翻吧。很欢迎哦,不过不可以被他发现我居然公开了,不然我会被扁死。嗯,那天本来是他和另外一位美女共度这么美好的一天,可是时间来得不是恰恰好,他必须和家人一起去新加坡。唉,他还很伤心地说,“我难得和美女这么一次美好的约会就这样泡汤了。” “妈妈为什么要这样,你应该生仔知仔心肝(自行翻译去广东话:D )嘛。” ←自己为他乱打造的内心对白 :目

我啊,当然是和一群美女帅哥聚在一起咯。其实是学校棋社的欢送会啦,我们正好是委员。大家又和去年一样在KFC 里点了自己想吃的,不过今年不一样,需要自掏腰包。RY带了netbook去那儿,我这次没带,有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要做。况且手机就可以上网了,人手一机,几方便一下。RY就把netbook放在桌上,一边吃一边看小说。(小孩请勿学,这是极度导致消化不良的行为)最可悲的是,坐在她对面的ZW,一边看着netbook的牌子,一边吃午餐。netbook 的cover 的中间还贴了一张小海豚的粘纸,上面写着"I love you." 。ZW自恋地在那儿说,RY摆着她的netbook在他面前,间接向他告白(*ノωノ)


这是RY的netbook的model.

之后,SYG 就借了RY的netbook去用,想看看这台电脑是什么牌子的,由于那个"hp"字眼在旁边,他的手太大了,一只就够挡住了。他没察觉到,反而还惊讶:哇,海豚牌的?! 。过后ZW提醒他,他的手挡住了。我第一个会想到的是RY的netbook是山寨版的吧,哇哈哈。我很好奇做莫SYG一定要看cover的勒,荧幕下面不是有写牌子了吗???? 



RY是个电脑白痴。所以,你用她的电脑,会觉得干lag的>.< SYG本来要用她的电脑玩tetris,结果这么lag,怎么可能玩啊?! 为什么会这么lag呢,原来RY不会整理电脑。好吧,还好她的电脑有360安全卫士。整理之后,明显比较快了。还有,叫她换去使用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吧。别用那老掉牙的Internet Explorer了啦。

RY很好奇喜欢SY的女生是谁。ZW很“好心”地帮RY在FB上找给她看。事情就是这么地不简单。
当别人开着Facebook时,你在用,会这么乖不hack一下咩?! 
所以咯,ZW用RY的名义写了状态:“I luv u...SY。”几秒钟后就有4个人按赞了哦。 在写状态之前,RY已经add了喜欢SY的女生,喜欢SY的女生很有可能就看到了RY发的状态。ZW还在那边说:哇,RY好有心机哦,故意add那个喜欢SY的女生,然后写这种状态给她看。(心:最有心机的是ZW吧=.=)

RY知道后的反应,当然是:“喂....ZW....快删掉!” 怎么知道这时这么巧,那架netbook lag 住了。哈哈哈,我和ZW知道后,两个在那边笑到乱。RY就在那儿欲哭无泪。



笑完了他们后,我借了手机给RY,让她删。看吧,我知道我人很好:目

过后,我们就听SYG还有其他人聊谁谁谁和某某某的八卦和绯闻。当我们才从他们口中得知很劲爆的消息时,我们就问他们:是咩?! 哦,我现在才知道! 他们直接丢过来一个很难看的眼神,说:你们out料啦,回到古代去吧。=.= 天线低,有错咩?! (。・´_`・。)

12.12.12,12:12 ,我们拍了2张照片。
这是最好的收获吧,比起那顿午餐。嘻嘻(๑◕ܫ◕๑)


12.12.12❤ 友情久久。我爱我的闺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