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恶梦,走吧!

Dec 22, 2012

恶梦,走吧!


昨天也是发了一大堆的恶梦....SY 和 ZW 依旧是不变的人物=.= 也许今天被称为世界末日。昨晚,心情带有一点点不安的倒数着,我不是怕末日的到来,而是不想它的到来。回想着,自己没有好好认真地活过,每次都很随便,很敷衍。所以,虽然今天不是末日,但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提醒,何尝不是好事呢 :D

对,那些该死的恶梦:

1. 我梦见Nadia 不在这地球了,消失了。哭死我。我到处跑去找她,还问别人有没有她的家的号码。我要打给她! 虽然我和她也许没话题聊了,但2年的同座之间的友情,不会就这样消失的...除非哪天我失忆了。

2. 我在SY的家,开着汽水派对。他家的汽水很Sat,有3个皮。第一片皮是红色的,撕开后会变成蓝色的,再撕的话,就变银色了。然后,他给我们看video =.= Video里面有一大堆的巧克力在K 房里。他说别人吃光了他的巧克力,他好心疼。

3. 印第安人在进行宗教仪式。他们点了两根白色的蜡烛(一根长,一根短),然后把还点着火的蜡烛塞在他们的经书里,纸没被烧到。好神奇!! 我很像有读看他们的经文,但看不大懂,虽然是华文版的。醒来后,也忘了内容了=')

4. Rasyidah 和一群我不认识的马来人来我家,大喇喇地吃我家的东西。吃没关系,但她的吃相超级地可怕! 我还拼命追问她为何没更新部落格。(我得了部落格病吗?)

5. 我之前在Youtube上看的The Fruitcake Special 里的David Amos (一位马来男学生演的)和Rasyidah 走在了一起....(他们认识的咩??)

结论:怪到一塌糊涂的梦。我不喜欢发梦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