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那些年啊....

Dec 7, 2012

那些年啊....


由于今天早上,我还是在二姑家的关系,就陪她一起重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柯景腾和沈佳宜,每一次看回去,都会想:为什么结局是这样呢?如果是美好ending 就太完美了。如果,如果,世界上有太多“如果”了。所以,当看到后面后面,接近尾声时,就有一种好可惜的感觉,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

这次看的感触比较不同。看到沈佳宜和柯景腾在一起用功读书的那一幕时,突然好想在学校里也有一个人会特地留校陪着我一起读书,和我认真地打赌,努力到底,只因为一个理由:“我不想输给他! ” 心里其实也是有答案了,只是这次心态已经不一样。


努力用功读书,竟然变成一件非常热血的事


我没有不读书啊! 我一念书起来,实力强到连我自己都会怕。



想要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因为有了我,让这个世界,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I sleep so late because I study English very hard!



对啦,我就是幼稚! 

才会追你这种努力用功念书的女生,

我就是幼稚,才有办法追你这么久。

结论: (`・皿・´)っ写完了这篇,轮我去干那些很热血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