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直觉有时是错的。

Dec 11, 2012

直觉有时是错的。


女孩打给男孩,希望男孩能够接电话。男孩接了。女孩在之前尝试约了男孩很多次,可是都被男孩拒绝了。这一次结局却没如以往那么可悲。女孩打给男孩时,男孩正在K房。男孩很快就挂断了电话,因为声音太吵杂,根本都听不见对方的声音。女孩并不惊奇,因为被放鸽子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什么事,我在K房...”男孩发过来的这么一封信息。』

「哦,我听得出。拜三有空么?” 」

『做啥,有空...』

「一起温习功课,我有些不会的东东要问你。」

『我没读到...』

「那要一起吗?」

之后,男孩就好久都没回复。女孩也懒得理他了。再被欺骗,就只能怪自己太笨。晚上,女孩正忙着自己的事情时,手机信息铃声突然响了一声。女孩懒得马上查看,先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好。‘xxx-xxxxxxx’ 这不是那男孩的号码吗? 他现在才回复,还真有他样的。

『想温习什么...我还没读到...』

「Biology.今天和明天先读咯。」

『我在搞国语啊...听说分班是hhh弄的...』

「你在搞国语? 真的假的? (....)→ 省略掉一些废话。」

『你班十八个上来,我班十八个下...我下,哈哈...』

「我班有人下哦。bbb跌班。我应该也会跌。」

『他很烂?...』

「哪里懂他啊。他前阵子还为了追mmm变得很拼的。」

『蛤...真假...』

「对啊。mmm都不喜欢他啦。」

『正常人都不会喜欢吧...』

「嗯嗯,他都不努力追。那些年的柯景腾才sat哦。」

『自恋过重...』

「你是省话二哥还是文言文写太多??」

『蛤? 他自恋超出正常...』

「哈哈。还好吧,和你差不多。」

『我没法救了。』

「你知道就好。」

『没病的鸡医得好? 没自恋的人怎么救?』

「谁说没病不可以医。死马都可以当活马医啦。」

『你好样的...』

「我原本就很好样的啊。只是你很老xD」

『好,晚安...』

「晚安。」

结论:其实也没什么啦,就只是女孩和男孩在聊八卦。我在这边贴废话。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