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玩Game!! =D

Dec 12, 2012

玩Game!! =D


其实,我很喜欢玩这种经营管理的game哦。那种要完成人家需求的...类似都会有Mania 和 Dash 的字眼的... 我今天玩了很多幼稚的game,就感觉到玩得不是很过瘾。每次,玩完了,就会觉得自己太笨,干嘛不拿那些时间看戏,更值得。别管我,正在纠结中>.<



我在这个game里,扮演的角色是女佣。(就是被青色十字家遮住的那个,Screen print 不好,弄到很像没脸见人酱-.-)可是我越玩越不爽,结果索性不玩了。为什么呢? 因为我一边玩,一边骂那个男主人。进出门一直弄肮脏地板,很明显看见门口有脚印,我就必须去抹哦。家里的Baby哭了,妈妈也不会看一下,光等着我去泡牛奶喂宝宝。(心:这样的妈妈都有,真令人火大!!)宝宝大便了,妈妈也不会帮忙换纸尿片,光站着看。(心:靠,孩子到底是不是她生的!)有时,她还会看她的宝宝啦,可是动作整个太大,感觉打宝宝就有。我在那边慌,你最后不要让宝宝哭醒。不然我..... 他们整天就是坐着,看电视,吃饭,冲凉,完全不顾孩子。有一点顶不顺他们!



以我这种脾气,我绝对不能当Siti的咯,那个Mum不给我骂死,才怪。哈哈哈xD

结论:12.12.12快乐哦。启洲,不要不开心了。生日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