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IREADER.

Dec 10, 2012

IREADER.


有时候没什么事做的时候,很喜欢带着耳机,开着最大声量的歌曲来轰炸自己的耳朵。翻着IReader apps 里面我放进去的txt.file。老实说,我不喜欢看里面书城提供的书。我要的书,它们没有喏。我自己在努努书坊找我要看的书,再把它们全部copy & paste 在Wordpad,之后就用蓝牙发送过去我的电话,就行了哦。

最爱看的书——刀大的作品。
我喜欢里面的一段文字,我可以不用拿笔来抄起来。
可以直接Print Screen,真是方便多了:D



刀大的打喷嚏,看了觉得好伤感...义智好爱心心姐姐哦。专属超人❤


不同人就是有不同的遭遇。刀大,你写的,我都很赞同捏。


我喜欢这样子的对话:
“那个人是谁? ”
“她是我的朋友。”


错过了那么多相处的时光,渐渐地也没有共同的话题了。好真!

想看更多,请按Read more>> 吧,谢谢。



语言是看不见的刽子手。心灵上的创伤是最难医治的。


不要害怕,该挺身而出的时候,记得请挺身而出 =)


看了刀大的回答,我莞尔一笑。有时幽默感真的很重要。


真的很可怕。庆幸我已走出这种可怕的阶段。


选择了一样东西,就必须舍弃另一样东西。你懂的 :)


因为有时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怎么了解别人呢。


好中肯哟! 绝对是这样。各说各的,我时常犯这事,因为彼此都没有足够的默契。


没有确确实实努力过,只是热血地信奉一些热血的格言,你的人生只是一堆句子的总集合,扣掉这些,什么也不是。——九把刀
这句话深深地提醒了我,谢谢你刀大。 Xo, R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