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一连串的恶梦 Part 1 :(

Dec 22, 2012

一连串的恶梦 Part 1 :(


蚂蚁的小电脑在蚂蚁那儿,正帮我录着我要看的戏。所以发完梦,醒来没有电脑和Wifi给我Blogging。啊.......我等不下去了,没网上的日子太痛苦了(这个年代的小孩就是酱-.-)所以,用了家里的desktop写这篇。亲们,图片可能没这么快出现在这篇故事,等等啊。小电脑一到手,马上upload 我描述恶梦场景所画的图片。

为了保证我不会忘记那些17.12.2012的恶梦,我还写了日记起来。原来用电脑打字比较幸福,写这么长的东西,写得我的手好酸啊,大概还花了那冤枉的2小时。那一天的日记整整有3页这么长!

梦的开始于图书馆表演。我们辛辛苦苦练习完的表演终于摆上舞台了!!我们表演完后,便下台。我下台了后,坐在KL的后面。

(图片1)

我轻轻地摇了摇KL的肩膀,(我是要叫她啦O.O)怎知KL很不爽地转过头来骂我,还说很不喜欢我:( 。听了KL这么说,我当然是一肚子的火(心:不应该是伤心么??*醒来后*),要跑去找RY,可是RY坐在很后面,离我很远很远。那时,我只好跑去前面,因为我不想继续呆在KL的后面。

(图片2)

HX在前面,正在为要不要去年少情的Camp纠结,因为今天是报名的截止日期了。她手上拿着表格,一直问我意见,我只好乱答一通,十分地敷衍。好不容易到了下课,我兴致勃勃地找了RY。我马上和RY诉苦KL怎么对我。(我会不会太依赖RY了,在梦里也黏着她=.=)

(图片3)

KZ跟着我们后面。KZ说要去外面买汽水,不想喝学校卖的。于是,RY开车载我们去。

(图片4)

我们在半路放了KZ下车,给他自己走进去买水、我们便在车上等他回、怎知,等啊等....等了好久,他都还没回=.= 我和RY好心急,好心急,于是马上去找他。很快就到了傍晚(差不多3秒就到了),天黑了,RY的车灯不会亮、我问她:“为什么你的车没有车灯?” 她在梦里回答我:“因为没有面巾。”(Nani???!!!什么答案来的哦*醒来后*)

(图片5)

我只好爬起车前箱,用手机微弱的光帮她照前面的路。那时,好怕,真的好怕! 我们一边找一边喊:“老妖精,快出来,不要玩了!”,喊到都飙泪了! 那一刻多希望他马上骑摩托出现或者打电话来说,他自己偷偷先跑回家了,至少有一个平安的答案也好。RY为了舒缓我的心情,告诉了我一个瞬间令我接收不到的八卦,说XC向她告白了。我就在那边帮她数有多少个男孩喜欢她。


(图片6)

哈哈哈,至于KZ下场怎样,梦没做到捏,都不知道结局~不过我倒是被吓醒来。醒来后,结果真的收到KZ很无聊的短讯。随便和他聊一堆后,我又继续睡。恶梦又继续了.......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