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一连串的恶梦 Part 2 :(

Dec 22, 2012

一连串的恶梦 Part 2 :(


图片依旧没这么快出现,等我拿到小电脑,我就Upload蛤 :D 恶梦继续着...

开周会时,(梦好像有一点连贯性,又没有连贯性)我看到KL,很讨厌! 所以就不去开周会了,躲在厕所照镜子(自恋?!)

(图片1)

突然,看到镜子的我,吓到! 我的右眼变红色了(红眼症?!),额头中间有一粒红色的点(印度人?!)。天啊!算了,我要去告诉RY。RY好像没看见我脸上的任何异况,所以我也忘了。我还告诉RY我梦到KZ失踪。(心:太厉害了,我竟然可以在梦里告诉她我梦到....*醒来后*)她说她也梦到! 我们2个直接在那边很开心。上美术节时,(美术节O.O)我,RY 还有 HY和CY一起坐。HY和CY,2个“好人”一直挑拨离间,要我和RY吵架。结果我们真的吵了起来(不中用啊>.<)过后,CY和HY 分别给了我们一捆很漂亮的纸,说什么是她们的妈妈彩的,要我们写字在里面。我写什么啊? 这个很重要下,不过我忘了=.=
(接下来的梦就刺激咯!!)

原来我的脸出现那些症状,是因为我有特异功能。(心:我一定是看太多科幻片了。*醒来后*)我右眼红色,是因为我可以在一片黑暗中看到东西。我在梦里还试用了那红眼,看到的东西都会以红色outline呈现。很cool,对吧?

(图片2)

这黑暗红眼就只有2个人有,一个是左眼,一个是右眼。

(图片3)

额头中间的那个红点是迷魂弹(自己乱取的名字吧?!),被它射中的话,会昏迷1分钟,我就可以用枪解决掉敌人了。可是1天只可以发10次的迷魂弹。感觉像是有power = 没有power。囧。

(图片4)

我的team里面有个很壮的大男孩,他每天握着一把像机关枪又不像的枪(很厉害的,就对了!)我很hao lian →(意思:骄傲)地跟他讲:“你枪法好又怎样。到了晚上又看不到东西。怎样瞄? 哈哈哈。” 我错了! 有一晚。他竟然望着我,我发现到他的左眼是红色的。原来他就是我失散多年的...“Alert...” “敌人杀到来了.....”我和我的team友马上分开2组,逃。有了特异功能,自然会遇到很多素不相识的敌人。 我,ZW,SY 和RY 躲进了一座公寓里。不过,很快地我们察觉到我们的对面也住着敌人,所以我们必须先下手为强、

负责攻击的是SY,因为SY是神射手的徒弟,百发百中(虽然他没有什么特异功能)。ZW是负责防御。因为他的特异功能是刀枪不入,拥有不死之身、我,RY和SY望了对面的公寓很久。

(图片5)

多数单位的住户都有人站在阳台:听电话的,谈情说爱的,开Party的,晒衣服的,吃东西的,聊天的,看天空的....什么都有。我们都不知道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敌人。

想看更多....请按Read More>> 谢谢 =)



(图片6)

想了很久之后,SY向那一个正在吃东西的肥仔开了枪,因为他丢了一盒东西过来(是葡萄干的盒子!!SY以为是炸弹O.Ollll)

(图片7)

结果那肥仔从楼上中了枪,跌下底楼,整整有4楼高。我和SY都慌+傻掉了,杀了人耶(还好只是一场梦!!!!!)要逃,因为敌人很可能也发现了我们。所以,我们又展开了一次的逃亡行动。

逃跑的路途中,我突然想剪头发。怎知,在剪头发的时候,被敌人暗算,小腿受了伤,害得我走路实在是不方便。过一个马路都超级地危险! 我剪完头发的时候,直接离开Salon,因为那个地方不宜久留。(忘了还钱诶)于是,我又再调头回去,把钱还给老板娘。才RM3哦~ 我一直给她RM5=.= 过后我把RM2 拿了回来。

我们逃去学校,因为学校是最安全的地方。可是一路上,ZW 发现到一辆Van 后面载着一大通水,而且一直经过我们。(很可疑~)

(图片8)

ZW 顺口问了Van的司机:“你后面载什么啊?!” Van 司机回答道:“我喜欢喝Pepsi,不可以啊?!” (心:真奇怪的答案)之后,我们绕了很多小路,终于到达学校了。(很快leh? 因为我不想blah一大堆废话细节了!)

这场梦,就这样落幕了,希望有后续版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