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November 2012

Nov 29, 2012

假期里...你好吗?


打从9/11/2012,我就开始放假到现在了。

假期,我依旧很宅,又窝在家里,不出门。只要给我一台电脑,我就可以待在家,不出门了。看戏,上网,什么的....

假期里发生的事(一)

24节令鼓,开打的第一天,令我更加深刻地知道,原来我真是个音乐白痴。拍子一直跟不到,他们数完了,我还没数完。这就是传说中的慢半拍。钢琴也是,学一天后,彻底放弃了。全都是因为拍子的问题,拍子,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捉摸不透你!

反正,就算不是因为自己不是玩音乐的料,我也必须舍弃24节令鼓,虽然有那股很想学的意愿。它撞到了我跆拳道练习的时间。我当然选择跆拳道,花了那么的时间,还不是为了黑带。我才不要以前的辛苦和牺牲全都白费掉。


就因为跆拳道这面镜子,我才发现原来每个荣耀,背后是要付出那么多的代价。

假期里发生的事(二)

在家里,得空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想东想西。

好几度幻想自己几时也可以当上一位漫画家(幻想罢了,以我那三脚猫的画技,怎么可能啊)所以,无聊之余,拿了一些A4纸乱涂鸦。当然画归画,我还必须复习功课的,所以内容出自于课本的东西。


传说中”竟成了我最新的口头禅


一睹为快。

才画那几页,自己在那边沾沾自喜,过后就把它们忘得一干二静。

对,我就是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

假期里发生的事(三)

和伙伴还有老师一起去捞鱼。 

活动的前一天,我的脑子就在为明天的事彩排了一次。我们会去到河边,用小小的捞鱼网,捞了一只鱼。那条鱼有点点灰色黑色的,外表不是很出众就对了。我们很兴奋地在拍照,和各自评论着这条鱼(这条鱼好像有点可怜)。

现实总是比想象的糟很多倍。事实是这样的:老师带我们去大水沟边,叫我们写生。前往的路途被一只狗狗拦截了,老师也挺害怕的。(第一次发现老师也那么胆小:P 老师也是女子,需要人来保护嘛)ZW还不错绅士的,站在前面保护大家。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我开始画啊画,最喜欢画画了。画到自己满意的时候,也将近尾声时...我的纸跳河自尽,跌进水里。这下可好了,我得重新画过一张。老师呢,当起龟兔赛跑的兔子,坐在树下休息了。
捞鱼的环节时,什么也没捞着。捞到一大堆水里植物,ZW和XY 还说是我的捞鱼技术烂,我捞一定捞不到鱼。他们亲自下去捞,结果捞个屁。最后,他们定下了个结论:那里没有鱼-.-  回到学校后,我和RY爬上老师的露天后车厢,站上去,由老师载我们到学校门口。凉风徐徐的感觉很不错,虽然就只有那么短暂。

假期里发生的事(四)

我的教练,带了一名不明身份的女子陪同他。

“谁来的哦? 这个人。” 我的八卦天性又在作怪。马上问YY,看她知道吗?

YY很Sat 地推理道:“肯定不是妹妹,因为他一休息就和那个女的卿卿我我。”
“肯定不是老婆,因为男人通常不会带老婆出门的。”

我笑了,YY的答案够经典啊! 

假期里发生的事(五)

今天我发现到,我家的相机,我好久没用它了。它被打进了冷宫?! 

我需要买过一个读卡器。


Nov 25, 2012

Polka Dot-点点部落格背景②

No comments:

                               

                             

                             

                             


Nov 24, 2012

Accounting!

No comments:



In this world, 
there is always going to be people who are better than you,
so stop comparing yourself to others.
and just try to be the best you can be.

可爱的,你真的要拿Account哦! 那好吧,祝你幸运!
今天,乖乖地把一课读完吧。

结论:我其实有点懒惰儿记录身边发生好笑的事...最近。

我爱的! 我爱的!

No comments:


我最爱微笑了。微笑这个词,这个动作。
不管,不管,虽然你很喜欢说:“你笑起来很好笑。”
嗯,我很好笑,所以你也要笑=)

Written by,
AudreysHand Regular - Download Thousands of Free Fonts at FontZone.net

Nov 22, 2012

新鲜出炉的部落格贴纸。

No comments:




我又帮一日伴一斤:读书页❤做了一些圆圆碎花的贴纸。第一次弄圆的喔...挺喜欢的。不过,这些并不适合放在黑色的背景上,因为它Crop得不是很好,所以可以很明显地看出缺陷-.o

Written by,
Autumn Gifts - Download Thousands of Free Fonts at FontZone.net

Nov 21, 2012

小夜走鋼索。

No comments:

只要一次跳跃,就足以没收才华。
到底有多少人意识到,所谓才华,并不是天赐的礼物,只是有期限的出租而已。

至少,十七岁少女小夜并不知情。她会表现出一幅“这个世界没有永远”, 仿佛已经对世界知之甚详的表情谈论友情和爱,却从未思考过才华和永远之间的关系。

愚蠢的小夜。

是小夜自己用黑暗笼罩了她的世界。
小夜的世界没有天明。她只看到脚下唯一的那一根钢索,不知多高,不知多长,更不知通向何方。然而,她知道一件事。

一旦踩空,世界就崩溃了。好可怕。小夜伫立在原地,耳边传来轻轻的脚步声。脚步声越来越近。那是黑暗的统治者,一旦被逮到,就永远无法逃离这里。小夜战战兢兢地在钢索上踏出一步。

小夜开始走钢索。


小夜并非身处架在深谷的钢索上。

站在黑夜中的小夜为脚下腾空忍不住颤抖,为背后似乎追来的动静感动胆怯,满脑子只想着不要跌下钢索,小心翼翼地踏出每一步。然而,当黑夜结束后,她一定会哑然无语,三秒钟后,一定会放声大笑。

因为她脚下的钢索放在又粗又牢固的桥上。
支撑小夜的桥比小夜以为的更加牢固,而且并不长。

小夜迎接黎明后,可以在她中意的地方建造新的桥。

走吧!

小夜已经走完了钢索。

结论:朋友,你不要害怕,在你的背后,永远都有着很牢固的桥来支撑你。即使是黑暗,蒙蔽了眼睛,我们一直都在=)


Nov 16, 2012

很好用的相框儿:3

No comments:

假期长长。都不知道要做什么时,乱逛素材网站搜有什么宝贝。
别提Photoshop了,我要下载,可是它的memory很大,走得很慢,就打消那个念头。(怎么有这么不坚持的家伙,受挫就直接放弃了!!)

哎哟,虽然Photoshop是很强大很强大的图片编辑软件,可是其他的也很好啦。*找借口*
秀给大家看看吧,我花了一点点时间弄出来的东东,我还挺满意的 =)*自我感觉良好*

公告:
最主要的目的也是推销自己的Bloggie, 上一次的一日伴一斤:心语录❤,我换了名字,变成现在的一日伴一斤:读书页❤。这个我喜欢涂鸦乱写读书的内容,我爽就发帖子。仅仅而已。开心就点击进去吧...拜访一下。


第一款 ^^ 几百年前的照片,还秀出来-.-

第二款^^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Red最爱用的卡通代表。

第三款^^ 我的麻豆:懒羊羊,Red, 小叮当。


第四款^^ 这个改走清简路线了*清简=清洁又简单。


结论:你们喜欢哪一款呢?

Written by,
Atomic Sushi - Download Thousands of Free Fonts at FontZon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