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Mature!

Mar 23, 2013

Mature!



最近在家里的心情都不怎么好。可是不管怎样,去到学校了,我会确保自己的心情不再是忧郁的。了解我的人,应该不难发现,其实我流露出来的气息是郁闷的。很遗憾的是,就只有SR一个人看出来。感慨,知音难寻啊! 即使和你聊得来的人,也不见得是了解你最真的想法的,他们能够了解的只是你表现出来的情绪。

虽然SR看出来我真的和往常不大一样,但我一口就否认了他的想法。没为什么,只是觉得我应该坚强,不希望他太照顾朋友而把自己弄累了。鸭梨无形中变得很大。每个人都在施加鸭梨,不管是你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我本来就不太爱想烦恼的事,只追求快乐的,现在怎么又变成像林黛玉那般了。为自己找了多少次内心借口?

中五,是的。今年最后一年在中学的日子。是要快乐的,可是日记里每一面的符号都是=( 只要有蓝天,我就应该展翅飞翔。飞过了乌云,彩虹就会在不远处。即使没有彩虹,也会有耀眼的光芒。成熟,是我今年一直希望突破的东西。我不想被人觉得我很幼稚。至少,该成长的时候就成长吧。可是,有时候成熟的理念不是单靠吸取书上所灌输的理念就足够的,也需实实在在地体验过和经历过,才能了解到,也就是所谓大家说的“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看到面子书上的一张图片,上面说:成熟就是把原本很看重的东西看轻一些,再把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一些。是这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