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Taekwondo Spirit!

Mar 17, 2013

Taekwondo Spirit!


最近的跆拳道练习,很辛苦。虽然知道教练的出发点是好的,但记得体量我们一下。

其实当教练也很难,不严格的话,学生的素质就会很差,太严格的话,就会使到学生不开心,不爽他。教练的立场要明确,千万不可被学生背后的闲言闲语影响到。

就算教练真的太过严格,生气过了就算了。要知道,教练的初衷都是为了我们好。当初,教练收留我们的跆拳道社时,大家的内心都超澎湃和感动的。教练或许是不想别人瞧不起我们,才会给予种种训练。

对于这种事情,其实不太懂如何表达,就我还是保持中立。

只是希望不好的事情统统消失,如果谁使到我校的跆拳道社被解散,我一定很难原谅那家伙,不管他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我还没拿到黑带,所以不可以!不可以!

没经过我的同意,不可言败!跆拳道社,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