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面子书beh tahan的照片记

Jul 19, 2013

面子书beh tahan的照片记



以前人家要我删的东西,我会拼命loh人家不要删。
追求真实感嘛~~(超级认为以前的我真欠打!!><)

现在经历了什么样的照片令到自己恨不得那照片立马消失,
才懂原来‘受害者’急着要人家删照片的感受。

就是自己要删又不可以哦,要edit又没有办法!
还要强迫自己看到它出现在你的个人主页-.-

更糟的是有人Like了,我该以什么表情面对呢@@
隐藏它就算了,不代表其他人看不见,无奈的是形象大出血。

我就会拼命讲和其他人一样的语言:
“哇塞,太丑料..不要勒..快点删掉勒,一定要蛤!! 谢谢蛤!”

以前说的什么真实感? 屁话! 真人都美过那个照片啦!
不过除非那个是由顶呱呱的摄影师拍的咯,美丽的真实感我就苟且认同 orz

或者是能够把原本这样的照片:



变成下面的那张,我可以考虑要不要删的xD

a woman-made oc on funnyjunk that is about sex and games and  true story?  
i don't know if that's supposed to be belivable, but i don't just that....

结论:我学会了不执著,尤其是对丑照片! 删..删..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