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被拒绝的滋味,明了。

Jul 12, 2013

被拒绝的滋味,明了。




今天,心情好,晴天...学校家长日,嗯,就是重复一样的事,拿成绩册。我不会很羡慕别人是由父母拿的(我是堂姑-学校老师帮我拿),因为看到每位家长不同服装的打扮,真的有点眼花缭乱@@

学校有摆摊卖东西,我吃了龟苓膏,茶叶蛋还喝了一杯豆奶+清草(很geli geli,因为杯盖有死掉的虫)。我还需要伪装什么都看不见,把它喝掉,因为虫只是在盖子,买了丢掉整杯很浪费,大不了回家泻到爽-.- 其实另外一个原因是 Miss Eng 说不可以带进课室,我只好喝完咯


(我不想一直呆在课室外,无处可归T_T)

TY带相机去学校,我两眼直接发亮! 因为我一直都有想和COBY(一个人,上上篇介绍过他,但删了)拍照的念头。『就觉得要离开了,好歹也留一张照片给我做留恋』我找了很多和我熟的朋友要他们帮我拍,可是他们都拒绝了。对,我那种疯狂在别人眼中绝对是笑话,但谁懂失落慢慢地吞噬我的心。我没错,我喜欢他的样子是无罪的,如同喜欢Nina Dobrev一样.(只是他不是明星,更不是美国人)

每个人都劝我别傻了,因我这样要求人家和我合照,他会尴尬的。Nani?! 尴尬啥哦,我又没有要怎样,只是普通地照相罢了嘛..又不只是和他,我也和很多人照过。我样子才不会糟糕到对不起我家啦,我五官很端正啊,至少不是面目全非。(这里你就当我不甘,然后说了一大堆)即使不是自我安慰,我也是很有自信的哦,虽然偶尔会害羞一点点。


请学会这一句:Just because he don't like you, doesn't mean that you're not beautiful.

我在楼上碰见他的时候,我还挤了一点点勉强(感觉腼腆比较不适合)的笑容,告诉他我想和他合照。他冷笑了几声,我不明白他给我的答案是什么。于是又再次尝试叫了他的同学告诉他一声..让他下楼,我想和他合照。

不过,话说回来,难道真的以为我没想过最坏的结局咩? 我很早就在大脑模拟了几百遍当时的情景了。只是没尝试,谁懂哦? 嗯,决定了,就要奋不顾身去做。我开始忙着整理仪容,把相机调到最佳状态,还试拍几张。(我第一次这么认真地要拍照= =”) 我还一直交代啊晨角度一定要拿好,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我们2个像傻子这样一直在楼下等...啊晨在旁边看到他还在楼上,他的同学说他不要下来。好糗哦! 他班的同学都知道了。我愣了愣,是的,我后悔了。后悔不听朋友们的劝告! 什么疯狂啊,在伤害自己的份就有。
啊晨安慰我说他做莫酱的,一点都不steady! 哈哈(冷笑),一点都不大方。

其实还是因为我傻咯! 我应该这么想的:人家都无意和你做朋友和有心远离你。他应该消失在你的人生,然后回到我和他未曾见面的时候。庆幸的是原本以为不是朋友和不想做朋友的KZY竟然还不是和我很陌生=) 始终还是我的tissue供应商,和紧急救星xD
虽然被他拒绝了,但和其他不错的朋友拍了很多照片下。有失必有得嘛..(讲不下去了~~伤感T^T)


一点通:我们都一样,为了追求所谓的曾经,可以放下自己的价值。不要再给我看到这样的自己! Girl, you have your own values!

悄悄话 P/s:虽然不懂你是不是也在看,看到也好,没看到也好,只想告诉你:这篇我不会删,博主是我,我说了算。若有说到人家不好的地方的确是我不好,但我从不公开对方的名字,被我公开名字的自然是我不会诋毁的。本人也没抵触法律,更不谈政治的东西,就只是聊家常便饭。对于放了人家不爱的照片,真的抱歉,我理解。若说要删,Red绝对删。**各位切勿对号入座**  如果觉得讲对了,明白就好;讲错了,看过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