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中料咯!!

Aug 13, 2013

中料咯!!



7月头,大家都聊着PLKN的事,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查自己有没有中。每个人都很期待,还搞到太多人同时登录,导致网站瘫痪0.0 属老鼠的都是这样,96年强大! 那时的我,很纠结,因为中和没中都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所以我抱着的希望是50%:50% 哈哈。



结果是,我中PLKN了! 是高兴到...我拼命地问和我熟的人有没有中,别人就会很自然地问回我,然后我就很自豪地告诉他们= = 结果一下子,大街小巷都知道我有中:P 有些没中的人会用很白痴的眼神看着我,觉得我很神经,中这种东西也好高兴-.- 诶,拜托,我有你没有的体验。不要羡慕咯~ (很欠打的向人家炫耀着)这些事是现在不做,现在不疯,以后就再也不会做了的。一辈子里唯一的一次18岁呐。青春不善用,一转眼就流失了。



什么一大堆的问题就抛到脑后吧。既来之,则安之嘛 :)


不过,有3个小小的要求:

1.让我在第一批!!! 1月到3月,我统统book给你了,PLKN。不可以放我飞机,要记得第一批名单里是有我的大名哦:D

2.派我去好玩的地方吧。我不要闷在森林里面的@@ 我要有蓝蓝的海洋! 我要划船,我要Flying fox! 我要射箭,我要开枪! 我要离家远远的,不要在原本居住的州属。

3.朋友都是友善的,会玩的,会疯的,勤劳的,爱卫生的。教练都是不凶的,幽默的,和蔼可亲的,用心良苦的。营长都是负责任的,玩得起的,勤劳的,和友善的。

总之,我去了回家后,肯定会变得很有贤妻良母的feel咯。没有洗衣机,要自己洗衣。穿自己洗的衣,一定会穿得很舒服很有成就感。(公公一定会酸我:不要到时懒惰洗衣,一件衣穿3天hor) 这种geli的事,我哪里会做哦。(心:嘿嘿,很难讲xP)

还有,有一样东西,我打死都会带去的就是防晒膏啦! 爱美咯,哎呀,不是啦..是没带的话,原本就酱阳光的我会变成非洲小姑娘的。(心:啊啊啊!我才不要勒!)那样会阻碍到我去认识帅哥(有帅哥咩?全部变光头了xD)←.←很坏

结论:其实,我check料很多次,看到那个Tahniah,就是很明显的爽!愿申请Martikulasi, 也会给我这样的答案!上帝保佑啊: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