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原本要写的是...

Aug 12, 2013

原本要写的是...



好吧,本来是要发表感谢词的..结果,我想到剩下的汉堡包的事啊,就在前一篇大发牢骚。

所以,我现在要说咯..谢谢SY送我这一只可爱的Minion,真的很感激咯。本来我叫他不要买了,因为要排队到这么长这么久。可是他没有放弃,还叫他一群朋友帮他留意。

再来,要谢谢他的好友,志宏。虽然我和他不相识,可是他忍痛割爱,把它让给我。真的很
谢谢他啦,也很不好意思呐。你既然要让给我,我就大方地收下咯。SY,你的好友要好好珍惜哦,他对你几好下。(众:你明明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



SY, 你对我最好的咯! 我没遇到过想你会为我要的东西奔波的人,还鼓起勇气要好友把我要的东西让给你,为讨我欢心。叫我怎么不感动 :D  嗯,大料时,我一定会娶你的! :P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