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Friend? Not?

Aug 12, 2013

Friend? Not?



每个星期日,都会和他一起补习。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坐在他的隔壁。当然,我是害羞的,不可能直接的坐在他隔壁。我就计划好了,为了让自己不退缩,叫RS陪我,还说要坐在他隔壁的隔壁,这样就剩下他隔壁的位子,那么我就可以理所当然的坐了.(好个诡计多端的女生-.-)

可是,坐在他隔壁,让我觉得很痛苦,想和他讲话又不敢讲。只可以一直转去右边和RS讲话。我突然讲话,他会吓到。他问我东西,我又会ignore他,因为我觉得他不可能会和我讲话。没心理准备,就乱答一通,所以我们是鸡同鸭讲xD



我希望他和我讲话的时候,不会很尴尬,起码当朋友也不错。可是他直接回应我:“我跟你都不熟”。是的,一直是我自己要当你的朋友。我已经很努力的融入你的圈子,可是一直被往外推。我只好回他:“哈哈,酱就算料咯。” 他回我:“哈哈 算料 嘿嘿”



好失败哦,明明之前就说过要放下的,可是唉..遇到长得和SY像的帅哥,就是酱。免疫系统起不了作用@@ 饶了我吧。不要让我这么煎熬,补习的那2个小时。就算是伪装我们很熟,聊一下天也好啊。T^T  RED,我笑你,干嘛一直犯贱呢。

现在什么都不比打战重要了,我是英雄,我要上考试战场。所以我不可以对你留恋,你又不是我的战马。

结论:做朋友,很难。要熟,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