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Hey, I'm back! #Blogging!

Dec 13, 2013

Hey, I'm back! #Blogging!

终于考完了SPM,内心焦虑还是多过了开心 :(

我说过在考完试要做很多很多我喜欢的事,当然第一件事就是继续写部落格。我觉得我写上瘾了,哈哈。犹记得,小时候的我很讨厌写作文,但又会不停欣赏自己逼着自己写出来的成品(自恋倾向的症状),现在的我是因为看到部落格,自己的文章工工整整的被摆在一个自己花时间设计的空间里,更有成就感。

这是我不断写部落格的推动力吗? 其实还算是啦。更多的是,因为我是一个很爱写又很爱讲的人(写...当然是写那种很三八很小case的东西咯)所以部落格绝对是我最佳的抒发管道。

其实,我今天最后的这张纸——华文试卷一,觉的还不错,希望考官能够幻想得到我营造出的故事,能够和我起共鸣。至于有丁点儿信心,要把一小部分的感谢献于部落格。(成绩还没出,就讲感谢词了,会不会太早了哦?)没有它,就没有时常写作的我(这算得了写作吗?)因为它,我对文字多了一些些热爱。(心:Red,你好恶心哟!)

不过,觉得写部落格的灵感特别地多,几乎天天都有,可能是我写的很自在,不需要被人批改,更不用担心有语文老师告诉我的语法错误在哪里。我要怎样rojak就怎样rojak :D 而且敲打键盘的速度永远都比握着笔一笔一划写得快,因为有些想法来得快,去得也快。不过也许,握着笔写的字才有当下最真实的感觉。

结论:不管,时光转移了多少遍,我还是会保持写部落格的好习惯! 依然不放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