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December 2013

Dec 25, 2013

圣诞节快乐:D

No comments:


The day Jesus born and 
WE ARE THE REASON!❤


Merry Christmas!

Dec 22, 2013

24/12 :D

No comments:


还有2天,就平安夜咯 :) 很期待...
我超喜欢这诗歌, 救主下降的确是好消息。


歌词:
Joy to the World , the Lord is come!
Let earth receive her King;
Let every heart prepare Him room,
And Heaven and nature sing,
And Heaven and nature sing,
And Heaven, and Heaven, and nature sing.

Joy to the World, the Savior reigns!
Let men their songs employ;
While fields and floods, rocks, hills and plains
Repeat the sounding joy,
Repeat the sounding joy,
Repeat, repeat, the sounding joy.

No more let sins and sorrows grow,
Nor thorns infest the ground;
He comes to make His blessings flow
Far as the curse is found,
Far as the curse is found,
Far as, far as, the curse is found.

He rules the world with truth and grace,
And makes the nations prove
The glories of His righteousness,
And wonders of His love,
And wonders of His love,
And wonders, wonders, of His love.

一个令我讨厌的长辈

No comments:
听到我叔叔要和他的中国女友结婚了,没感觉到什么,就脑袋浮现出很多“...”,然后唯一的comment就是发出一声“yer...”。反正这些事都与我无关,他结不结婚,我依旧能呼吸。所谓民以食为天,那天,我就是去吃罢了。要我帮忙啊,我也许会考量有什么好处,才帮。不然呢,慢慢等吧,我才不会特地提早回家张罗这个张罗那个呢。还有,一提到他,我就一肚子火,我最讨厌他了。



我当然不可能会平白无故地去讨厌人啊,更何况是自己的长辈。我当然也不喜欢被人家说我怎么那么不尊敬长辈的。嗯,其实是他没有一点儿可以令人尊敬,这是我努力思考过后的结果。一向来人都是这么说,你怎样对待他人,他人就怎样对待你。他对我一点儿都不好,所以我也不喜欢他,我们俩人可以在一年都不讲超过10句话。只要看到他,那天就是我的angry day!


他,长得肥胖,有很大的肚腩,脂肪超多的,还是个抽烟者。也许是长相不帅的关系,所以找不到本地女友吧。但在我公公眼里,他却是个宝,我都不知他哪里好? 只是大学学士毕业,每次都被我公公说得几厉害几geng酱。现在的大学生到处都是啦,有神马好骄傲哦? 每天听说他薪水很高啊,什么的什么的...说这些,我公公脸上的油都会反射出很多光芒。我认真地问我公公说道:“你儿子做什么工的?”,他却咿咿啊啊的答不出=.= 几多人比他儿子还要有本事,只会工作,不为家里带来福利的人很厉害咩? 所以,我公公一说到他中学和大学时候的事,我第一句话就是:“我对你儿子的事完全没有兴趣。你要讲,讲给他女友听不是讲给我听。”讲到他,我就一肚子火,即使我怎样complaint他,都是无事于补的。



他很少回家。每次一回到家,就像被石化了般地躺在沙发上对着电视24小时看电视机,(心: 电视节目真的有酱好看咩?)不然就是睡觉。是男的,又不要去芭里做工,真是的。每次都是公公主动要找他讲话,他就爱理不理地回应几句。哇唠A,讲话也不可以讲哦,如果是我就一直拼命讲了咯。公公就维护他说,说他比较安静内向。哇靠,我说:“你不如说他有说话恐慌症更好= =”。我就以为他交了女友,会变得更爱家之类的,结果又失算了,有女友没有父亲咯。带她的女友回我家后,变成客厅多了两尊石头,很多余酱,不要回来更好不是? 几没有意义一下...

最令我生气的是,我今年SPM考试前急着需要A4纸和墨水,我知道若我叫他帮我买,他一定不会买的,所以我特别吩咐我公公帮我跟他讲。因为他有汽车,而且一直出门,所以买东西是很方便的。结果公公和他讲了2次,他都没有回应。若是墨水的话难买还没关系嘛,A4纸很容易在书店或文具店找到,不是? 摆明就是不要帮我。不帮就算了,以后他很急的东西,要我帮的话,我一定会笑笑地看着他,让他感受一下那是什么滋味。气死我了,10多年累积的怒火不是可以轻易被扑灭,而且不必要。我可以原谅别人,就是不想原谅他。


还有他动不动就丢我的东西,还把我刚洗好的书包丢去烂泥,害我得重新洗一番。我没有看过像他酱“好”的叔叔的。还有他会仗着自己很清高,打年纪尚小的我,害我一把鼻涕一把泪,自己还很得意,因为他没觉得错,错的是别人。只要打了我一顿,就等于把错全部都推在我身上。天知道,若我老爸(他的哥哥)在,他绝对欺负不到我因为我老爸会保护我。所以没有人保护你,你就要懂得保护自己。他做的所有事,一笔一笔地被我记在了心上。

这就是其中一个理由我去学了跆拳道,把跆拳道的带放在显眼的地方。就是那种:“你敢打我,试试看”的意思。当我上中学了后,我对他很冷漠,因为我简直就把他透明化。每次所有亲戚回来,我绝对不会称呼他,连眼神接触都没有。我更加生气地是,他的女友是独生女(中国家庭只可以生一个孩子),所以要顾他的女友的妈妈,如果他只顾他女友的家人,忘了顾他自己的父亲,我一定会冲动地去挥他几拳当面大声骂他,不管我自己也有多不乖的时候。全因为公公最疼的就是他。

他回到家,公公就特地煮大鱼大肉给他吃。我就调皮地说:“他回来就煮这么大的鱼啦!”我公公就笑笑说:“那条鱼煮给你吃的啊!”我马上反击他:“嫑骗了,我不喜欢吃鱼的。”结果公公就显示那种被揭穿时露出尴尬的笑容。说回他,他不会主动过去吃饭。公公就一直叫他过去吃。我就说:“不用叫他啦,他肚子饿了,会自己去吃的。”公公疼他嘛,哪里可能会停止叫他吃饭哦。他说不要的时候,我看到公公很失望的说了声哦,就走开了。看到公公的失望的眼神,我很生气,就写信息给他,问他石化了? 本来是打给他的,他在睡觉,不接。就告诉他女友,所以他们两个就又过去吃了。之后,每次他们都一直出外面吃,也不会有想过打包东西回家,一次都没有。所以我们去外面打包东西,也不会打包他们的份。他和他女友就算有打包回来,也是自己吃爽罢了,完全没顾虑到公公要不要吃。


如图片的人,Winston Churchill说的,像他这种人,真的很难找到可以被尊敬的地方,是不是?井水不犯河水,已经很好料咯。结论是,他结婚关我啥事? 我一点都不想分享他和他的妻子之间的喜悦。对于他结婚,我是不可能给予真心的祝福的,要我做戏给他祝福,倒是要看有什么好处(本人对于他的事一向来超现实!)。说到来,就是觉得他的妻子比较可怜些,遇到这样的男人...唉...

Dec 13, 2013

Hey, I'm back! #Blogging!

No comments:
终于考完了SPM,内心焦虑还是多过了开心 :(

我说过在考完试要做很多很多我喜欢的事,当然第一件事就是继续写部落格。我觉得我写上瘾了,哈哈。犹记得,小时候的我很讨厌写作文,但又会不停欣赏自己逼着自己写出来的成品(自恋倾向的症状),现在的我是因为看到部落格,自己的文章工工整整的被摆在一个自己花时间设计的空间里,更有成就感。

这是我不断写部落格的推动力吗? 其实还算是啦。更多的是,因为我是一个很爱写又很爱讲的人(写...当然是写那种很三八很小case的东西咯)所以部落格绝对是我最佳的抒发管道。

其实,我今天最后的这张纸——华文试卷一,觉的还不错,希望考官能够幻想得到我营造出的故事,能够和我起共鸣。至于有丁点儿信心,要把一小部分的感谢献于部落格。(成绩还没出,就讲感谢词了,会不会太早了哦?)没有它,就没有时常写作的我(这算得了写作吗?)因为它,我对文字多了一些些热爱。(心:Red,你好恶心哟!)

不过,觉得写部落格的灵感特别地多,几乎天天都有,可能是我写的很自在,不需要被人批改,更不用担心有语文老师告诉我的语法错误在哪里。我要怎样rojak就怎样rojak :D 而且敲打键盘的速度永远都比握着笔一笔一划写得快,因为有些想法来得快,去得也快。不过也许,握着笔写的字才有当下最真实的感觉。

结论:不管,时光转移了多少遍,我还是会保持写部落格的好习惯! 依然不放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