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考车记 :)

Mar 13, 2014

考车记 :)


考JPJ,实在是很奇怪的感觉,又兴奋又紧张又怕。我希望快快考过,那样我就可以快点远走高飞。我是23号。中间级的号码。其实有点庆幸又觉得有点闷-.-

坐我旁边的是个马来人男的,样子看起来有40岁吧。最不喜欢坐在胡须多多,样子凶凶的男人的隔壁,所以我都是靠在左边的女生。SR和我同一天考车,自然会跑来我这里和我讲话,可是那个马来男很像很故意地挡在我们中间,不时把他的头移前移后。他太无聊了吧-.-,我间接有点不爽。之后我瞄到他椅子下有猫的大便,因为那里有很多猫到处溜达,我第一个反应就是看鞋底。幸亏,我没踩到! 然后每一次要出去,我都会睁大眼盯着那两团猫屎,提醒自己要小心,别踩到了。


在等待被叫去考爬山时,就觉得无聊嘛,就盯着那两团猫屎发呆。突然一只脚很大力地向那两团猫屎,踩下去。Oh Shit! 我直接被惊醒,原来是我旁边的那个马来男踩的。他踩到后,还转转他的脚两下,原本是堆立着的大便,变成扁扁了。天啊,超恶心又太丢脸了吧,被人家看到了。可是他很geng一下咯,一副I don't care 的样子。如果是我,应该会找水冲干净吧,或内心狂喊Oh my god的。

终于去考爬山了,可是前面10人,有7人failed包括我的好友SR。不会吧,我又在向上帝呼出求救讯号。我一上其中一辆小kancil时,就坐在里面很久才出发。绝对不是太舒服,是在那边找关掉radio的button,吵死了,没关掉我focus不到。怎样找都找不到,所以我就猜大大粒的应该是调声音大小的,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把它的声量调到0。出发了,开车时,我竟然内心澎湃得很,差一点激动地要喊大大声:“冲吧小飞象,把他们通通撞扁!”还好我没喊-.-

激动,可是油门却没踩得很凶,所以没到线。我很自然地放break,溜下去。再准备过,加油! 人生中唯一的一次,敢敢冲! 我习惯鼓励自己,所以这次很顺利地到达。考官叫了我的名,我对她点头。她叫我jalan时,我却举起手,因为uncle教我拉hand break了要举手(其实应该很早就要举了,反应慢了半拍)。那个考官露出很=="的表情,讲:okok, go! Parking和Three point turn也让我紧张到~还好顺利地过完了。考车绝对是一件很刺激的事 :D


拿着美美写上lulus的两张纸,自我陶醉了一番才舍得还回去-.-我又开始发呆,直到去驾马路。在还没上车,我就希望我的考官是带青色边框墨镜的考官了,因为他讲话很斯文,我喜欢。结果是他,哎呀,美梦成真了。我一上车,他的电话就响,很像是他的老婆打给他的。那时中午12点了,应该是老婆催他回家吃饭吧。他一直叫我,kuai kuai (快快),一直叫我踩油。我偏不要 :P 结果他就很想怕死我会走错路,当了我的GPS. 实在是好到,太合我心意了。过后,他真的给我passed,虽然我紧张打错signal两次。下车前,我真的很有很有礼貌地跟他说谢谢!
Yes! 考车考过了,隔天我就打包去Puchong了。


真没想到上帝对我这么好,让我顺顺利利地考过了。
也谁叫那个教车uncle看扁我,激发我的奋斗><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