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SPM放榜之日!

Mar 27, 2014

SPM放榜之日!


那一天,我去到学校时,真的很紧张...内心拼命地颤抖!我看到了YJ,她说可以用信息的方式查看成绩。GZ查了,我和他在等待信息的回复。结果,拖了很久还是没收到信息,也许是系统忙。

TL拉着我要我查,我才不要捏>3< 万一我拿到的成绩很糟糕,被你看到了不是很丢脸。YJ已经收到了信息了的,她得了7科A。我听了后,变得好担心好担心。因为YJ一向来都是我班的前3名,而我一直以来都拿20多名,或有时侥幸可以得到10多名。照她的来看,那我岂不是只有4或5科A。不要啊!!!!我不要这个成绩。

看到副校长站在台上宣布我们学校是Johor里排行第一的学校。其实,听到这个,没有很高兴咯。这,又不管我的事。可是他说了让我很激动的话。


...


听了后,内心挣扎一轮。希望慢慢从心里溜出来...


我就是班上(5Sc2)的唯一那一个勒?

当老师拿着成绩走进来时,我的心跳加速得很明显,很像心脏要跳出来了。SY告诉老师,他的在台上,他要拿10A的。我以为他是开玩笑的,谁10A还不知道呐。

当老师把10A的考生的名字一个一个念出来的时候,我听到了FY的名,心彻底沉了下去。算了,毕竟她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她该得的!不要羡慕!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依然沉浸在失望中的我,我突然听到一个很像我名字的名字。我想一定是我想太多的了,想要到出现幻听。老师叫了N次,我才发现他叫的是我...


我傻傻地走了出去,就这样拿了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