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长篇大论-国民服务营(PLKN)记 (1)

Aug 5, 2014

长篇大论-国民服务营(PLKN)记 (1)


这是我本来在PLKN的营地里的dorm向着我可爱的室友 NMN 讲我会把这些琐碎事都记录在部落格里的。结果咧,我一直拖...拖...拖到之前新鲜的饼干都要发霉料酱。(心:原谅我!!)

4月7日,我永远会记得这个日子。那时的我抱着老早就收拾好料的行李和纠结就是既紧张又期待的心情坐着二叔公的小Kancil朝ZYK家奔去。(*现在的本人正觉得有着长指甲的手指打起键盘超级地不爽-明天我会痛快地剪指甲*)因为很庆幸地,我和他同天报道,哈哈哈! 我就可以搭乘他的顺风车去了。报到时间应该是早上10点酱,我就在他家里先歇一歇。看到他的妈妈帮忙他收拾行李时超级好笑的。我对比了我和他带的东西,我真的觉得好无言O.O 我带1个桶,他带了3个;我带了1个行李和1个背包,他带了2个行李和1个背包(有一袋是装满干粮),我忘了带干粮-.- 看到他有准备时,已经太迟了。不过看他带这么多东西,有点幸灾乐祸的feel想看看他怎么拿得动那些行李。不过,毕竟他是男生,这些对他来讲还是小case的喏。

他收拾完了后,不急着出发,而是去放放他家那两只可爱的小狗。是咯,主人要离开3个月,当然好好和它们相处下咯。放完狗,又给它们冲掉狗粪,再来就给它们吃些狗料。(幸福的狗,哪像我家的狗都是吃粥的-.-) 他就去快快地洗一个澡,和吃了他的早餐。他还无聊地show他会带去的手机 Nokia 3310给我看,而我则带去我原本的那架,不见的话就算了。(打算换呢,可是还没有很好的理由)时间也差不多要到时,我就和他们全家一起去体育馆。他在车上就交代我不要争啊,要忍让,凡事低调-.- 一副妈妈的样子,他自己其实也是要去PLKN。

他的父母交代他到了Pahang要告诉他们花了几个小时的路程,不会太远的话他们要到那儿走走和探访他。(心:其实我很羡慕他一下,至少他的家人会去探访他,而我家人应该是不会的咯)他却一直说:不用啦!(心:听他这样讲,我心理直接平衡掉-.-)到了体育馆后,我们开始找自己的营地报到。

我看见我的营地的名-Kem PLKN Sembrong, Batu Pahat后,就开始排队,还挺多人的。他的是Pahang的,所以和我不一样。我有点闷,所以就一直看他那里,他竟然和前面的人开始聊起天来(心:这么厉害,酱快就认识新朋友料O.O)于是,我只好打算望望后面的,看有没有友善的,可以讲话的。哪里知道,我一转头,就发现是Izzah(我班的马来同学)。天啊!兴奋到,我们两个直接在那里拥抱。处理完报到的事后,ZYK的哥哥很有绅士风度地帮我把行李扛去PLKN的巴士上。(心:那一刻,我觉得他的哥哥很帅!哈哈)然后,一等到可以上巴士时,我就上了巴士。我和Izzah坐,在巴士上往窗外看,看到很多家长和孩子拍照或与孩子告别。其实我很羡慕他们,我也希望我家人能来为我送行。可惜没有,我默默地告诉自己,我和别人不一样,至少我很独立! 我没有落下眼泪,甚至流露不舍的样子,尽管我内心偶尔还是会有些伤感。

巴士出发了之后,我和ZYK都互相写信息,因为不知道那个时间还可以跟谁写了。他告诉过我他太帅了,等下全部女生都要和他讨电话号码-.-

“有女生和你讨电话号码了吗?”我问他。

“没有勒T^T 我巴士上全部都是男的==”他回复道。

感觉到他直接是“显”(福建话,意思是闷)掉咯。

不知不觉,巴士就到了一个破旧的餐馆。其实我已经很饿了,我就在犹豫到底是可不可以吃饭的。我又怕他们是停给我们上厕所的,我去吃饭的话不是惨。我就温柔客气地问了坐在我前面的华裔女生,问她是停下来吃饭还是上厕所的。她竟然不理我!!!(我是面对面和她说话的耶)天啊,我直接被人忽视。算了咯。我看到巴士司机在吃饭,他看到我后就叫我makan.我就果断地去买了鸡饭吃。又贵又不好吃-_- 那个饭很多蒜头还有姜和洋葱,我最怕这些了。我全部挑挑出来,肉又干干和硬邦邦的(心:能吃就好了咯,你酱挑剔做莫?!) 感谢主,我吃得饱咯。之后没有很久地,就弯进了营地。很吓人,因为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深要深要深要里面要偏僻。要是想逃出来都会断气啦,离大路十之八九的远啊。



下车后,我们做了些什么,就看《长篇大论-国民服务营(PLKN)记(2)》吧。
谢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