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Goodbye, 2014.

Dec 31, 2014

Goodbye, 2014.

快被砸了的我又回来了...
我知道我的PLKN记写到一半就闹失踪了。对不起,真的有点懒惰
我要做去年来不及做的事了,我们来flash back今年精彩的事....

●我去了Doraemon Secret Gadget Expo




两张票,是和SY去的❤ 去拍了很多照片,照片懒惰Po,就让它们睡在SY的手机里吧。

●我在Puchong的Popular Bookfair 做Cashier



Captured by Mr. SY
有点蒙huh? 哈哈,那时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做工虽累,但很充实。还记得第二天没工作时,整个人感觉空空的...

●我去了PLKN。


蒋蒋,这就是我们P4的一群傻婆。找找我在哪里啊>3< 感谢神没有任何纷争,也没有被欺负。平安地进去,平安地出来。刚出来,听到《那些年》这首歌,会很伤心,很想念她们。愿大家一起安好 :)

●我考到了驾照

感谢神,我passed了JPJ Test。不用被那个教车Uncle看扁,不用多付钱。开心。Yippie! :D

●我去了Melbourne, Australia

人生中的First flight, 感谢神。感谢SY。 在去之前经历了重重困难,但因着神的大能,我却能够踏在墨尔本的土地上。上帝的作为真奇妙,真令我觉得不可思议。照片当然很多咯,一样:懒惰Po

●我开始做一些饼干的玩意儿

这个被怀疑是马卡龙失散多年的弟弟,叫乌比派。食相虽然不是很好看,但很好吃哦。不愧是有我爱心满满的协助,正能量❤ 还有其他饼干蛋挞之类的,但忘记帮它们拍遗照,就全部被我吃进肚子里了╮(╯▽╰)╭

●我买了电子画板

我用自己打工的薪水存钱买的,是不是很独立很geng勒。买了后,宝贝到...取名叫做罗密欧。有木有很口爱啊? 我超级稀饭哒。

●我去了SMK Ledang 1个月

我和Kiwi竟成了同座。Kiwi竟成了班长。我很喜欢开他的玩笑:P 在那里,又遇到了PLKN的人。对她的印象不是很好,她很凶骂人很恐怖。还有遇到了一个很自恋, 很38, 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身份证号码差4个不一样的朋友。

这是圣诞节前一天,我和几个朋友相聚但被我乱涂鸦的照片:



想念各位。

●我参加了B&P教会,还有时常泡Lifetree.

因为去PCC(SY的教会的路程有点远)所以有考试还是什么的,我都会在B&P做礼拜。还有因为认识了一个弟兄叫Aaron的关系吧。我会和其他的弟兄姐妹一起在Lifetree查经。 感谢神,不管身在何处都为我们预备。Hallelujah! 我也在Lifetree兼职,看到我就不奇怪咯。哈哈。

●我生水痘

差点就把这个忘了,这是最最重要,一定要被写进我的历史传记的事。长这么大了竟然被我可恶的表弟给传染到...真是哭死我T^T 因为经不住痒,结果就去抓它们,留了很多水痘疤。这绝对是人生中的大悲剧!!!!

●现在在我和SY之间很夯的游戏:

我们最近都在玩《我在大清当皇帝》,每次一直比看谁的综合国力强,比谁的老婆多,比谁的孩子可爱,比谁的孩子厉害。=.= 是不是很有欧巴桑的感觉。啦啦啦,不过可以多一些话题和互动,不好吗?

●现在很努力做的工:

除了Lifetree这份工,我还做了秒哥的设计网站。忙死了T^T 跨年要这么过吗?

结论:2014年,精彩的一年,当然也少不了泪水。但,这一切都很真。再见了。

回不来的2014: 我遗憾我没有好好努力;我遗憾我一直得过且过得过日子;我遗憾我太高估自己;我遗憾我太小看我做的事;我遗憾我不好好听SY的话;我遗憾我没有好好爱SY;我遗憾我没有紧随神的话语;我遗憾我一直在做神不喜悦的事;我遗憾我太过地保护自己。

将要走的2014: 我庆幸我勇于把我的想法说出口;我庆幸神依然爱我,随时等我回到祂的身边;我庆幸我的公公还健在;我庆幸SY平安地在我身边;我庆幸我还能呼吸还能到处跑;我庆幸我能完成以上的事;我庆幸我在家乡有一班朋友;我庆幸在UCSI遇见一些新朋友;我庆幸我能过圣诞节;我庆幸我有脑可以思考;我庆幸我还有希望,我还有得救。感谢圣父,圣子,圣灵。感谢SY和他的家人,感谢我家人,感谢所有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好的事,我们2015再续。坏的事,停留在2014就可以了。

好的习惯带在身边,坏的送给2014做礼物,不用讨回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