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June 2014

Jun 10, 2014

菜妈玩Ipad :D


我還記得我教菜媽使用Ipad,做了一大堆筆記給她,超有成就感的。我可以算是蔡媽的老師,嘿嘿。所以,菜媽一遇到Ipad上的問題,都會找我。

現在每個人都有Facebook (廢死簿),菜媽就問我。她說她的朋友一直叫她玩game,她不懂要怎樣玩。我就問她想玩嗎,她當然說想啊。然後,我就幫她下載了Candy Crush,然後安裝在她的Ipad里。

她不會玩,沒關係,我就教她玩呀。結果,你可知遊戲的魅力...菜媽隨身帶著Ipad,然後就開始她的candy crush.我玩到13級罷了,她已經完全超越我20級了。她已經是可以自己玩,不需要別人輔助的境界了。

自從有了這個game,可以隨時聽到這些音效-.-


然而,我和她上來KL的時候,她在空閒之餘就玩咯。玩的時候,被菜大哥聽見了...菜大哥看不過眼,就說了一句菜媽時常對她的小孩說的話!



菜媽很無奈地说:
“誰知道原來game這麼好玩的啊,我以前都沒有玩嘛>3<”



#菜媽,你太可愛了!

Jun 1, 2014

To Bun Bun :)

No comments:

哈哈,我后悔了,为何我当初没快快写掉。其实老实说,我不大喜欢写纪念册的,因为要写很多字,手会酸虽然能够留下特别的字迹。打字的话,我绝对ok的。

对小黄队的妍棋的留言:

这画是我花了2粒钟画的,虽然可能不好看,但希望你会喜欢。(心:唉没办法啦,谁叫我画画那么差,不过我很用心地画了,希望能被接纳,哈哈。)画了太阳,因为觉得你的个性很阳光,也很热情,就像太阳一样。云就是你让别人和你相处时很舒服,就像躺在软绵绵的云上^^

第一次我们进去了令人很陌生的Kem PLKN..



见到你是也就是第一天报到后的吃第一餐饭的时候,那时的我很怕生。你主动和我打了招呼。我坐在你旁边(还是附近呢?)吃着饭。你很像有些食物吃不下,要拿去喂垃圾桶。



你很健谈,都在和新朋友们聊着天。之后,每次你见到我都会和我打招呼,好热情。其实我内心也很想和你说话,可是说不出口。所以,我们每次就只有打招呼的份而已。真是愧疚。你拿了纪念册给我写,我竟然因为累而忘了,真是罪该万死。之后,还好你先向我要了,不然一定会耽误到你给其他人写的时间的。



对不起啊。希望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这小人吧 :D



明天的你就要回去Kem了,要好好照顾身子。要喝多多水,别让自己生病了。不愿再看到你咳嗽时那憔悴的样子。


对了,还有要和你说的是你长得非常地可爱,人缘也超好的。我们P4的都非常喜欢你。只可惜,我在那陌生的环境里,不知不觉地变得很内向,交流机会甚少。不过还是要说一句很客套但是真心的话:

很高心能够在Kem PLKN认识你。


加油,好好享受当兵的日子吧。把我开枪的份也玩了吧 xD 在此祝你一切顺利 也谢谢你愿意做我的朋友。

ALL IS WELL❤

Sincerely, 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