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动漫 - 山田君与7人魔女

Jun 17, 2015

动漫 - 山田君与7人魔女




Ok, 我最近的确在追看这部动漫。我知道它有出真人版时简直吓坏了。【Redの建议:不要先看真人版虽然它的故事出比较快,有些不一样,男主角不帅啊虽然在动漫里也不帅。】

这部动漫的故事刚开始给我觉得很变态,一直卖女生的肉._. (没办法,谁叫是日本出版的)可是搞笑的部分也有很多,尤其是很自恋的男主角- 山田君。讲重点:这个故事是讲男主角只要一亲到魔女就可以copy paste 魔女的能力。他copy了魔女的能力,能够paste在别人身上。所以动漫里,男主角一直和好多人接吻(突然觉得好恶心=.=) 。七个魔女有不同的魔法咯。魔女们都很美。通常在动漫里有戏份的女生都很美的咯,是这样讲吗?

现在我看的这动漫出到第10集- 介绍完了7个魔女。所以后续会怎样,我也不知道,大家一起看吧。总之真人版的反差还真是让我不习惯,所以我打算看完动漫了,才看真人版。我还想看看其他的4月新番-.-

#本人什么戏都看只要是好的和不恐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