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拾榴莲-.-

Jun 15, 2015

拾榴莲-.-

最近是榴莲季节- 马来西亚本地果实的国王。

所以我也开始帮我公公在果园拾榴莲,其实我有一点无奈,不是无奈,是做到很不甘愿那样。我推着手推车,第一次进果园闯荡。然后,安全意识很重的我,动不动就抬头看有没有榴莲,我很怕我走到一半,榴莲突然间从树上面掉下来,砸到我的头。-.-

第一天,进去拾时,我只拾到一粒罢了。寒酸到要死!! 真是的,不甘愿到...做莫别人可以拾到这么多粒,我才拾到一粒罢了=.= 本来想拍照,都觉得不好意思。

第二天,有进步了,其实很多粒都是我公公跟我讲在哪棵树下的,不是我自己发现的 T^T 不过起码有10粒啦:D 等一下,我还要去看有没有新的榴莲跌下来了 T^T 


有很多榴莲不是我拾的 T^T


我拾的在这里 ;D

这两天,拾着拾着就觉得还挺好玩的啦,至少给我活动胫骨,不用每天呆在家里做宅女。希望可以不要保持这么低的记录,很差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