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很多很多东西要讲,咳咳

Jun 6, 2015

很多很多东西要讲,咳咳


Okay, okay...我知道我很不负责任的说。我留了很多篇故事讲到一半, 就屁股拍拍走人了,没有给一个结局。虽然说是卖关子,但我很像是过分投入了。

不过我又有很多新鲜事要讲勒。可以暂时放住那些不要讲吗? (我不懂哦)。我那天看到下面这张图时,觉得很适合来做这个交代的借口和理由,哇哈哈*狂喜中* (N秒后,默默地有一点开始鄙视自己)


好啦,还是会尽快赶出来完整的部落格,那样人生才完整嘛 。(SY: 我 看着先)为了弥补之前犯下如芝麻大粒的错误,我决定以后除了乱写乱记我的故事时附上几张Red本人乱拍的照片。请乱看,谢谢 : )

谢谢大家的拖鞋,啊不,大家的妥协! 还有我自己那么大的包容和忍让(欠扁的话:你们就算不爽也要忍的啦,我不想写就不写啊,谁叫我是这博客的老大这博客的幕后人)。我偶尔有点Emo, 不是很想让人家懂太多东西 ☞☜ (那我写这么多字,浪费资源是为了什么?)【请路过 ^^,内心的OS们开始和头脑的OS起内讧】

结论: 好了,这篇真的很乱来。简单地说,下次的博客有很多其他人的照片。我还没有狂Po自拍照在blog的习惯虽然我长得也很不错! *自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