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Minions @Mid Valley

Jun 13, 2015

Minions @Mid Valley


那天,菜二哥问我要去Mid Valley 看Minions吗? "要! 我很想去!" 我很老实地说了我的想法。结果他真的带我和SY去。SY本来因为帮我搬家,所以很累不想去。可是被我啰了一阵后,他最后答应陪我去了。去到时,才发现原来菜二哥是要去剪头发-.- 不过也好嘛,可以搭顺风车去那里拍照,嘻嘻^^Y

照片,照片,come....


黄黄的都是Minions 的摆设, 人潮是多到不得了...

因为人很多啊,你的照片一定有很多的photobomb,这是难免的,除非你等到10点多,人家都回了你才去拍咯。所以啊,我拍的照片也有photobomb...唉╮(╯_╰)╭ 所以我学聪明了,我低下来,这样拍照的话,photobomb的几率也就跟着被低下了,嘿嘿嘿。(这是SY教的,因为他是我的cameraman,哈哈哈)



蒋蒋蒋,可爱又矮矮的Minion...他叫Dave还是? 我忘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