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SZ姐妹和SZ弟兄的婚礼

Jun 6, 2015

SZ姐妹和SZ弟兄的婚礼


6月6日,66大顺,很好的日子。华人都会挑好日子来办喜事,今天SZ姐妹和SZ弟兄就要结婚了。请了我家SY去做他的兄弟。哈哈,做兄弟的都要被姐妹整才能让新郎娶到老婆。男人很可怜一下喏。(姐妹团: 喂喂喂,你是哪边的? Red: 我是中立的*小小声地说*)

当然,SY出糗的照片太有一睹为快的价值了,是不是? 他pattern很多,真的是pattern多过badminton的那种。有看过我写的那一篇“SY自传第一篇-老娘”, 就大概懂SY是怎样的小伙子了。不过,说真的也多亏他,大家都打开喉咙,发出如笑声版悦耳的声音 哈哈大笑 :D 他其实很有成就感,而且动不动就沾沾自喜,还一直和我炫耀=.=


第几N关:吹气球。据说,这种气球很难吹起。 我一看到他吹成这样,我信了。


这就是新郎了,不用说应该也知道吧 :P 看他的笑容无敌地阳光灿烂 :D


Red将军: 就要到最后第二个门口了,兄弟们,坚持住!


 这一关要把那个几百年舔不完的棒棒糖在10分钟里吃完。啊,看到他的表情,我也很痛苦^3^


终于进到了,好喝吧! 特质饮料。-泻肚子作用失效,经他们个人实验证明-

The End. 没有其他照片了,不是没有,是因为SY觉得他在照片里不好看,叫我不要放。嘘....不可以和别人说这个理由哦。

结论:祝福SZ姐妹和SZ弟兄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婚姻是上帝设立的,应当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