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3个月没有回来这里了 :)

Sep 5, 2015

3个月没有回来这里了 :)




你最近怎样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有些不想Po照片,和更新状态。照片还是会Po, 只是不是Po去Facebook。我不想让大家知道我还是过得很好。就连我不小心把Instagram的照片连去Facebook时,我都会很懊恼。事情时这样的,我只Po那张照片去Instagram,当下的我当然不知道我连去Facebook.而我的室友竟然看到那张照片,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她说我自己放在Facebook. What? 我去看了才知道。重点是我隔了一天才知道。那种懊恼的感觉就是好像我做了什么大坏事,然后整kampung的人都懂完...

我最近真的很内向,这是长大的症状? 其实占大部份的是自卑吧。 因为本人的头发正在处于过度期,我讨厌一点长的刘海,我要分线,然后我要剪头发了!! 另外一点是托今年新年的福,一直吃一直吃,现在真是比以前胖。我一定要瘦回去。 不可以说,因为每次讲很大声要减肥的人都是减不成功的,真正要减肥的人是不讲就减了的;就像那些每次说要走的人都不走,而真正走的人不讲一声就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