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长篇大论-国民服务营(PLKN)记(5)》

Sep 28, 2015

《长篇大论-国民服务营(PLKN)记(5)》

我觉得我记忆力有限, 所以我还是快快写完吧。转眼间,拖了1年,拖到人家现在已经不用去PLKN了,我才想要写。如果不是看到别人写的PLKN记,我都忘了呢。

吃了晚餐后,就回房间休息了啊,因为是刚进去的关系,还没有真正开始,所以我们今天是自由的。明天就要开始训练了。所以,大家都躺在床上休息,有些就在那边聊天,可是没多久又被叫去dewan,真是纳闷。然后全部人坐在地上,Jurulatih就开始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地开始办起讲座来了。之后听完了,他就叫我们排桌子和排椅子,那不用紧,够力的是他一直要我们重新排。我无缘无故觉得被耍,而且我们排桌子和椅子排到很夜,我已经很累了却要陪他玩这个排桌子和椅子的游戏。那时候,手机还没收!嗒噹,当然要吐槽啊。

回去后,我一直睡不着因为第一晚的关系。我真心觉得很热! 然后第二天,天还没亮就被YWT叫醒我了。真的很谢谢她,没有她的话,我一定会起不来的。那时是早上5点,马来朋友们全部都起来了,因为她们要去祈祷,所以厕所是我们的,哈哈哈! 我每次都是先冲凉,然后洗衣。洗完衣了才刷牙。我知道这个次序很奇怪,不是应该要先刷牙吗? 因为冲凉花很长时间,所以先完成会比较令我放心。做好过后,就要快快跑去padang 集合咯。就照着队伍排,每个人乖乖地站在那边等候指示。

站在那边当然是要做早操啊,真的很不喜欢这个环节。因为地上的石头都很尖,尤其是做push-up 和 sit-up 时都很痛。 Push-up的时候,手掌会被石头弄到很多类似小孔的印。还好女生的baju sukan 是长袖的,所以可以勉强地垫着。然后早操后,就是早餐时间。早餐比较丰富因为有时是炒面,炒米粉或炒粿条所以我觉得很好吃。 吃完好,我们就被叫去Dewan听指示,就是我们要设计我们的队旗啦,他们有准备布还有颜料。除了设计队旗,我们还要创造属于自己队的口号。那个打气口号,我觉得很像是歌多一点咯。我们的主题是天空的生物。你要放什么随便你。设计好后,他们会交代你一定要保护好你的旗。

到了晚餐后,就有一块板放着名单,那就是我们的课室编号,就是以后我们都要去上课了。然后,我发现到NMN和我同一间课室,当时没有觉得什么。之后我们又被叫去Dewan,又是讲座,闷死我了。结果他们显示了很多他们拍我们dorm,走廊,厕所的照片。然后他们说我们排地不整齐,我挂在locker的毛巾也被他们拍到了~啊~~~

这个之后就是宵夜时间,(你可知道他们讲多久, 热死我啊,我真的是每一刻都在流着汗!) 宵夜是面包还有Nescafe,因为太累我不是很想吃,所以我很快就跑去刷牙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重复一样起床冲凉洗衣刷牙早操早餐....

早餐后,就要准备去上课了。这个非常地麻烦,因为上课要换上课的衣。我们全部努力地冲回Dorm,然后我刚开始是去到厕所换的,可是时间不够啊,结果也不管害羞不害羞了,和大家一起在Dorm换(反正全部都是女生)。

换了后,我觉得那个kasut kelas 皮鞋有点跟的超级大双,我穿的时候,它很像要掉出来这样。别人的也是很大双。(各位记得试鞋时要走动看看,不要像我们以为脚套进去舒服就行了)YWT, JYL 还有NMN 那个金发美女 还有另外一个XXW 和YCC就建议我们塞报纸在鞋里面或者同时穿两双袜子。千万别试因为后者没用,前者弄到我的脚趾痛到要死。(本人已亲自验证!)穿好鞋,然后整理一下床单,照好镜子,我们就出发到课室了。上课有没有好玩的? 那就要看《长篇大论-国民服务营(PLKN)记(6)》了。还有还有62样件事要记载,可知道去一趟国民服务营可是回忆满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