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被Unfollow?

Sep 30, 2015

被Unfollow?


突然间被同学在Instagram unfollowed了,这种时候当然不是伤心痛哭,当然是立马unfollow她! 哈哈,我又开始我的吐槽了-.- 好吧,我不是圣人。我已经到了我不再把热腾腾的脸贴在别人的冷屁股的那一个境界了。

"I don't chase after people anymore. If you wanna walk out of my life, I will hold the door open for you"

这也令我突然间想到我之前follow DCL (毕竟算认识吧 怎样说都是同学一场)可是她压根儿都不要follow back,(可能是我一向会follow back 或者 like back*礼貌上*)不过也不强求啦,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我的照片 :)  所以啊,我也不是那个不等到你follow back不死心的人,我不是想追求你的人更不是什么变态stalker 你去哪里玩我更不会看了后过目不忘 一直摆在心上 你拍照bojio我, 我不会躲在厕所痛哭几百遍 xD我更加不会像MXE这样半求你lenglui follow back 。我很少有这样的举止,话说我连叫我心中的大美女Nina Dobrev follow back 都没有过...

当初只是一个念头,你看起来很礼貌 可能会follow back 就算不是很喜欢我的照片也会follow我就像我也不是很喜欢你的照片 可是follow 了你 而且你的照片也没有美到要我follow 不可。也许是天秤座,我很讲究公平的 科科

读着的你或者另外一个的你,也许会觉得我是不是心理不平衡,还是很生气MXE或???(我像生气吗)没啦,因为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还有我喜欢把最真的想法说出来。有几个人敢真正面对自己的想法或许不完美的人性? 每次要看到自己人性很丑陋的一面后才会惊醒然后等吐槽完了再悔改哈哈哈。

这样不好,人的软弱,求主刚强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