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April 2015

Apr 19, 2015

觉得怎样?


其实每次跟随某人去一个新地方,都会有人问我:这个教会,你觉得怎样? 还可以吗? 我每次都觉得很难说,因为你不可能长篇大论地和别人分析哪里你觉得好,哪里你觉得不好。所以呢,我就会说Ok啊,他们就会问什么是ok, 那我就说 not bad,不错哟。反正ok和not bad 的话别人都喜欢听。之前这招都很管用的,可是昨天碰到了一个叫DK的弟兄,他就直接问我:what is good?我愣了N秒。我脑海里,只是想到在这么吵的环境,我不能够好好地想,我需要独处一下,才能够整理思绪。

可是我想来想去,还是很难define 一个地方到底好不好? 太多方面了,是要说卫生呢? 还是管理,还是人啊, 还是这地方给我的感受。突然间发现提问永远简单过回答。所以下次为了上课有平衡感,多问老师一点问题。在车上,另外一个弟兄,Cbl也问了我一样的问题。我就只好投降地让他来看我的部落格。所以这篇就是好像在写Review一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把全部方面列出来呢? 还在烦恼着...

首先,要提的就是大家真的很热情尤其是一个姐妹叫MM,至少我不会一去到的时候就被排斥被孤立起来那样。其实我还真的有时候会很不自在如果周围都是不熟的,而且我又以我那么内向的性格来说。还有就是语言上有点行不通,大家多数都是说广东话与英文嘛。所以,我很想学好这两种语言,可是大家会习惯性地迁就我,和我说起中文。我真的要谢谢你们,下次多点和我说广东话或英文,我会为你们增添一点欢乐的,说直接点:要笑就尽管笑吧。

至于其他的,一时间很难讲,因为时间待不久。不过信息部分都很好啦,都有根据神的话语,因为圣经是神所默示的。团契活动也很好,大家不只可以一起交流感情,边玩边学习边分享,在主爱里一起成长。所以,我觉得挺不错的。真的只能用不错这个词汇了。不让说好棒哦,令我觉得有点做作。

不过还有一点我认为要还需要改进的,这纯属个人意见,请不要打我。那个就是也许可以有个值日生表,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打扫嘛。这个很重要,弄得再干净点,会更加舒服也更加开心。


结论:和你们一起蛮开心的,遇到不同的人,看着大家是如何地被耶稣改变生命,如何地经历上帝,好多的人一起来敬拜上帝。荣耀归于主 :)

爱情变了


曾经的结婚誓言,曾经的体温,曾经的微笑,曾经那对着她真心温柔的眼神...怎么就忘了? 她穿上婚纱的那一刻,一定曾经地把你给迷倒。我也曾经望着幸福的结婚照注入了多少羡慕的目光。现在呢,她走了,婚纱也被脱下了。她不再是时常陪在他身边的人,不再是他想要打扰就打扰的人。他的身边有另外的一个她。怎么样? 到底在做什么? 留下一个心里千疮百孔的我,我看错了这么多的结局。

 





我想多数人都会怜惜前者的她吧。这些事让多少人觉得我不再相信爱情了。呵呵,戏如人生,人生如戏。他们之间的复杂,我宁愿要一份简单的爱,就是绝对不要离开我就对了。

Goodbye, Elena Gilbert.

致亲爱的部落格:

对不起,我知道我冷落你很久了而且还让你生大病,现在还没医好,我会尽快把你修好的。要等我呀:)

对了,最近真的发生太多太多的事了,来不及第一时间和你说,上次和你说的PLKN的事也说到一半。时间允许,我会慢慢和你述说的。我想你也是会很期待,对吧?
至于其中一件令我耿耿于怀的事就是 Nina 要退出 The Vampire Diaries了(我还好奇她是不是代表要退出演艺圈),你知道的,我最爱她了。我当然是万分不舍和万分难过的啦。不只我这个小粉丝而与,当然还有超级多的观众(涉及很多国家的)都不要她走,连Ian 都开声了。但,又怎样呢? 决定权在她啊,她决定要走,谁都拦不住。她在Instagram post了很多告别的照片。一片伤心的气氛...

我开Facebook, Twitter, Weibo和Instagram 都看到,我突然觉得够了,不要再说Goodbye Nina, We will miss you这种话了,说得太多显得太过矫情,说得和RIP似的。所以我决定不想再说了。

然后,Nina 又post了很长很长的字,说再两天就是她拍摄完的日子了。我就又突然地觉得她特么地不负责任。【暂时把代名词作为】搞什么啊? 你让多少国家的观众难过。我们都花了130多个小时呆在电脑前或电视前追了那么多集。现在说你一直想要的 The Vampire Diaries只有6个season. 这种事不是导演决定的吗? 那如果是真的,为何不早说呢? 早说的话,我就会带着只看你6个season的心态。我其实有小小的希望你是在开玩笑,可是那天不是4月1号,而且时代杂志也刊登了。那我只希望你退出之后,有更好的生活。毕竟,如果你改变心意了,也很难回去了。话就像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啊。所以,我宁愿一走了之,也不要你出尔反尔2次。其实,你工作有多辛苦,我们都不知道,我还是选择祝福你。就算真的生气你,但你是我唯一好喜欢好喜欢的女演员,我还是很喜欢你,只能这么说。


真心希望你遇上一个好男人,爱你爱到不行,你也爱他爱到不行。你没有follow Ian其实令我挺惊讶。但,也没这个必要了,对吧?你们都知道大家会过得很好,也不用特意地嘘寒问暖。Nina, 我还是很不舍的,我还是会想念你的,我会乖乖地看你的Post。致我的心目中的美女-Nina Dob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