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新的一年: 简短的开头语

Jan 4, 2016

新的一年: 简短的开头语

Hello, People!

今年是2016年了。我知道我真的很欠打。每次都说要更新,一直更新到没有见到新的Post. 2015年又错过了在部落格倒数(痛哭)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啊,我明明做了一个算不错的综合2015年的照片的Video,本来是想要Po在部落格然后大写特写的,结果呢? 你知道我贪方便就随便Po在废死簿然后就写一段话总结了。Red啊Red, 你怎么可以对你2015年的日子们那么随便。算了,我2015年真的过得很随便。(心:这个人真的要抓去打50大板不可了,经历了神大大的恩典和祝福后,还说自己的2015年很随便。上帝爱你爱到要他儿子死,哪里随便?!)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新的一年,新的态度,不要再像过去这样了,好吗? 再说明天开学了。开学也不一定是坏事,可能是好事多多呢 : )

我要做那个即使Blogger不再那么夯了,还是坚持写部落格的人 :)
话说有时真的很懒惰了,宁愿那些文字烂在肚子里也坚持不打开电脑敲打键盘写在这里。人就是这样,过得太舒服后就开始变得懒惰。以前Broadband一直坏时,就非常地死命地写部落格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哈哈。现在有Unifi了,就一直拖一直拖....唉.....

新的一年不要叹气了,让我重新回到这个世界,融入这里的氛围,每天努力地保存回忆 : )
谢谢我的部落格陪伴了我5年 <3 爱你多多呀 也谢谢有幸时常来读我的部落格的你 关心了我5年。虽然你不能真的很完整了解我(因为我的更新很断续) 但还是谢谢你默默的参与了5年,今年新年记得一定也要来参与。噢不是新年,是新的一年: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