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给每次喜欢乱猜疑的谁都好

Apr 5, 2016

给每次喜欢乱猜疑的谁都好


把部落格列为不公开有一段时间了,那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小事情。哈哈,看到不愉快的字眼就应该猜到Red又要发牢骚了吧=3=

其实是这样的,大家还记得我每次喜欢放字母来代替某人的习惯吧,我其实根本就不希望有人对号入座在某一些也许可以引起他们共鸣的地方。我只是喜欢真实地记录事情,是谁在做那一件事我一点兴趣都没有。我放字母也是为了顾及那人的名誉。所以何必借着我的故事去破坏某人的名誉或声誉呢,我并没有要借刀给任何人杀人。我记录事情也不是为了让任何人提供玩猜疑我写的是谁的游戏的乐趣。 所以,当我得知有人一直猜我在写XXX还是YYY还是ZZZ(虽然我知道人都会八卦 好奇或者很关心我)可是我其实很恼怒, 所以就暂时不再公开了。

所以,如果读着的你认识我的话, 想知道什么请私底下找我但我不一定会告诉你因为有80%我忘记了,不要到处问我身边的人我写的东西,然后再批评我写的文章。我写的故事自然有我的想法。人生这么短,你何必那么认真? 我写文章,是我喜欢的事,我在说我的故事,我在练我的文笔,我与你分享,不是让你在我的背后捅我一刀。我最不屑的是就是人家拿我的文章到处乱讲,那你和戏里每次所谓那些恐怖的狗仔和娱乐杂志记者有什么两样 是吧?

至于这篇我不再希望有人或者读着的你乱投入我的文章,不要自己拼命心急想当这篇文章的主角然后到处乱乱讲我在写你-.-,说我在我的部落格里批评DDD或者某某某啊什么的,谁谁谁都没有那么的特权,值得我要在每一篇帖子(我总共写了220多的帖子)里再而再地提到他或她或它。你要明白的是我的部落格注重的是故事,主角或配角什么的都只是衬托而已,不公开名字是因为那不是赞赏也没有奖品颁给他们,而且我部落格还没出名到你的名字只要登上我的部落格你就会红100年这样,哈哈。

所以不要乱乱猜。我要的关心不是这样的,我要的只是你默默地读,默默地过滤,一些正面的内容启发了你的,把它留起来,一些我乱写的你读了就算,当打发时间。明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