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大半夜 又来找你了

Apr 15, 2016

大半夜 又来找你了

其实 很无奈 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突然觉得很多事都变得很幼稚。也许《Sherlock》看太多了,对于本来很不错感性的自己也开始变得麻木了。我不明白原来我无意说的话,或我太过开心时说的话,会被别人拿来折腾自己。我不选择说得再清楚一点,有我的用意。至于我的用意是什么,就是又要做好人,可是又觉得自己做得很像不是很好。唉...我今天为了这件事叹气了3次。真是的! 真是的,那句无心无意的话你何必记得那么久? (我说这句话时会像Naruto这样摸着后脑哈哈的笑着说)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乱。你可以不要嘴里逞强了,明明你哪时说的和内心不一样,弄到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你变成了一个感觉超级棘手的人>3<

不喜欢Drama, 那不是很重要的事需要去伤脑筋,最近我很忙,没有什么空陪你玩。我也不想背负一个总是令自己觉得自己是Drama Queen的称号。所以不要来烦我,谢谢:)

我不是一个什么事都写在废死簿的人,而且也不大喜欢在废死簿被人家提到,因为我不喜欢别人去自由定义我是怎样的人,从我的文字或我的言谈或我的行为。人,一直在变也包括我。我每一天的想法都可以很轻易地被激发出觉悟,朝向更好的方向发展,那是因为我还在成长,你也一样。可能,久后你就会发现我没有那么重要,那些你给自己的痛苦都是你自己幻想出来的。昨天看Naruto的时候,看了一句我很喜欢的话:你以为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特别吗? 不要老是觉得自己可怜,自怜自弃的人最令人可耻了。

这个世界真的是有够别扭,喜欢就追,不喜欢就拒绝,想瘦就努力减肥,想考好成绩就用工读书。做每件事情都要拼“命”,知道吗? 轻易得到的东西都少了一点意思,你不觉得吗? 就像石头到处都有,你踢到一粒石头,你会开心到要疯掉吗? 没有啊,就因为随处都有石头啊。所以,如果你努力找到一粒鹅卵石,感觉会是很不一样的。即使喜欢却不能够得到,你就继续喜欢算了,一;你可能感动到他,二;你会累了和攒够了失望然后你就会继续过你的生活了。不管是哪一个决定,都不要来烦我。我的时间只想用在重要的人事物。这种小屁孩的故事就算了,谢谢。

看来我真的有点老了,一直动不动就觉得很多烦人的drama就像小屁孩搞出来的故事。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