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再在我面前叫DDD, 我应该会哭xD

Apr 15, 2016

再在我面前叫DDD, 我应该会哭xD


其实,有点懊恼的是不要在我面前故意一直提DDD的名字来试探我的反应。我会不知道要以什么表情来应对,笑吗? 面无表情吗? 还是黑脸? (我不像动漫里的人物:不会脸红哈哈)结果多数还是憋笑。我其实觉得很无奈,干嘛在我面前故意提DDD? 所以我决定了,这些表情轮流拿来用好了。其实,你想要试探的是我的真实反应,可是这样却被我伪装起来,不是没有任何意义了吗?

所以,不要无缘无故提起DDD或XXX还是以后的ZZZ好么? :) DDD要做什么事,我可以自己问他啊,不用别人特意报告,搞得好像我在监视他这样。就算他有在哪里哪里,我一定要为了DDD而出席吗? 又不是错过那一次了就看不到DDD了>3<

这种东西在中学玩就算了,可是我已经毕业中学快N年了,思想不大一样了-_- 我觉得很可怕的地方就是影响力,就像你每天对着一只乌龟讲他会飞,然后久了它真的觉得它自己会飞。所以啊,万一我无缘无故去特别在意DDD(虽然他长得还挺不错)怎么办,弄到彼此尴尬就不好了。这是大家最不希望的事 :) 所以,还好我已经告诉了EEE这样一直逗我玩不好而且DDD也不喜欢 :) 我自己知道和清楚我的感性控制程度怎样。

简单的事情就不要去复杂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