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伤心和矫情的夜晚

May 24, 2016

伤心和矫情的夜晚

我知道我不写出来我的心会一直不舒服的。所以就来这里乱乱写,因为想要说的太多可是状态不可以写太长,而且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读伤心故事或者听别人的苦水。所以我就来没有什么人可以看到我的地方写咯。我就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我莫名其妙地很伤心。那种感觉就是要人命,明明要自己不去理,可是它就是揪着揪着在我的心缠绕。这种时候,如果有人找我聊天,我觉得我可能会好得很快。可惜啊,每个人都很忙的,没有人有时间理你。我也知道不是大家都喜欢安慰我,所以选择自闭,谁都没找。就算要找,才发现能找的朋友都没这个。听了就觉得很伤心吧。是的,我就只固定地和几个朋友一起罢了,我一直都是这样。不过,心里也很感激他们,也就只有他们接受得到我吧。

不过,上帝还是疼我的,MUL突然找我聊天,可是我当然不可能把自己悲伤的一面呈现出来啊,别人只会觉得你没用。而且他是有女朋友的人,就算是whatsapp神马的都要有顾及,这是尊重对方女友的表现。而且聊得太久,我就会觉得很过意不去,很不好意思,所以要尽量草草了事。然后,我又在FB双重发现我是一个被人觉得挺难聊天的人吧 T^T 当然,眼泪一直跑出来,只要想到一些小事情就会想要哭想要哭。眼睛红红的,我很想大大声哭,然后有人抱住我。可惜,这个时候哪里去找温暖的拥抱,自己抱自己算了。然后就要开始努力地安慰自己什么都不要在乎,去努力读书好了,它是你最好的爱人,能够给你很多你想要的。然后又死命地去找一些可以安慰到自己的名句来看还到处Po 可惜也没有人按like什么的,都说了没人会去在意。唉...其实我想要的只是一个简单的抱抱,和带我出去大吃一顿或者买几瓶酒给我喝死醉在房里就算了。可惜,全部都没有。所以呢,开音乐大大声然后死命做练习,用音乐来让自己醉,让自己忙碌到疯掉。其实说到底,都还是我需要去读书。所以我决定写完后就去读书,然后那些让我伤心的人确保他们以后全部都消失,是我亲手亲自赐予他们力量来伤害我的。唉...

再来,我觉得原来我很差我超级地没有用根本就是无能,再不努力,活在地球上就是浪费氧气,促进全球暖化的帮凶。我的depression level 一直在飙升,你说我这种自相矛盾的人现在该怎么做? 有没有人会看到这篇帖子,然后来打电话教我。我需要甜甜温柔的声音,骂我的来者不待,打来我盖。不会有的,至于我电话坏了也没有什么影响嘛,因为根本没有人会要找我。找我的,都是为了利益而来的,人就是这样现实。唉...(第三次叹气了) 是啊,除了伤心还有重重厚厚的无奈...我又能够怎样呢,只能够在这里玩文字乱敲打键盘戴着耳机脸黑黑地对着电脑疯狂地虐待它,我真的是有神经病。快点把我送去看医生吧,说这么多,也只是想有人出现在我面前罢了,可是你不会你不会。你什么都不会。所以呢,就不要伤心了。既然你都不会,我伤心又有屁用哈哈 我在自虐 果然可以证实我有神经病 我太开心了 哈哈哈 (Red真的有神经病)惨了,这么说也不好,讨厌的人一定会开心死,你以为我真的有神经病吗? 你才神经地觉得勒,你才有神经病。(惨了,Red这样写一定会莫名其妙地得罪人)你觉得我在乎吗? 我不是说过了吗? 我不要在乎了,因为在乎会伤害我的心,会令我不快乐。我做人很自私,我太过爱自己,我不会在乎你,在乎你最好一次的就是跟你说对不起,因为我无心要得罪任何看我部落格的人。(Red不懂她在写什么,所以就找了全部负面且不会太粗的句子全部连接起来,来人,快点把她打醒!)

写完我就爽了 果然 其实我很想做运动可是现在很迟了,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让自己觉得很swag,然后死命地爱慕自己忘了其他东西的方法不过你应该不知道不然你也不会有时候伤心了。对啊,人本来就会伤心的,去习惯,然后写出来就好了,这是我今天悟到的,分享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