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去死吧。

Jun 17, 2016

去死吧。

我是一个没有用,一遇到挫折就想要死的人。我不想活了。我觉得人生没有了意义。我不想要生病。我想要回家可是我回不到。我很生气。我只可以气自己。我以后绝对不想要再委屈自己。快点把我带走,这世界没有东西让我好留恋了的。我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从来都是。吃饭也好,血拼也好,读书也好。从来都是。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才不觉得是,才能片刻觉得自己还活着。可是那是暂时的。够了,我是属于孤单的。我受够了一直有其他人的存在。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快点带我走。我一直在努力挣扎,可是我不想了。我不需要那么努力地让自己活着,像zombie这样,没有烦恼不是更好。即使你怎样,也都不会有人理的,不用这么累了。快点带我走,好吗?即使我走了 不会有人难过的 不需要顾忌太多 快点带我走。快点带我走 我那么令人讨厌在地球只会占位子 快点带我走 我不想要浪费氧气制造二氧化碳而已 快点带我走。快点带我走!我真的很辛苦!要不睡觉多少晚才会快点死?要不吃多少天才会快点死?还需要等多久?我恨死我自己了。我比其他人都希望我自己快点死。快点死好吗?我竟然沮丧,我这么没有资格的人竟然在沮丧。什么方式死会比较好呢?嗑药?如果我真的终于可以走了,这算不算遗言。算吧。反正我说的话也没有人会在意。

#如果哪一天发现你又emo了,你给我回来再重新读这一段读100篇。如果你真的死了,你就看不到我接下去更新的部落格了。不要死T^T 即使世界不要你了,耶稣要你,我的部落格也要你T^T 我的部落格要你的默默的按,就你所谓默默地帮我提高到的浏览率。然后觉得我很自私,气我就好,不要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