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再见,啊嘛。

Jun 29, 2016

再见,啊嘛。


太多的事情发生,有时我也不知道做莫我会很冷静(该不是又是逃避吧然后假装自己很冷静-_-) 。可怕的是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又开启Numb的模式,可是又不像哦。我还是依然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已经进化成能够接受事实的人。我开始知道很多东西不能强求的时候,就要放手。放手,对大家好,对自己也好。

各位,今天菜菜的啊嘛过世了(现在的我很沉重)。你知道死亡总是最痛的告别,因为你下次绝对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和她说话,再也不会在这地球任何的角落见到她了。虽然和死亡见过面很多次了,打从心底,我还是害怕死亡。我真的很害怕那种失去的感觉。今天早上菜菜打给我的时候,我真的很怕去接他的电话,因为他不可能在早上打给我的。不出意料,那个是伤心的电话。感谢主,唯一能令我安慰的是她正安息在主怀中。现在,她可能忙于上帝给她开的welcoming back party,和一群天使和弟兄姐妹们共享安乐。是的,啊嘛,我们还会再见的,那时我们会是在天家见。不知道天家的日历是怎样算的,可能1分钟就10年了,那我们也不会太久就能见到但按着神数算的日子。那时的你会是以最漂亮的样子见到我们,我们也是。我会想你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