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回来了

Jul 7, 2017

回来了


原本我不太想更新的哈哈。可是一直看到第一个页面就居多都是负面的po, 毕竟每个人都有低潮的时候。 我的妈呀! 所以我决定重出江湖。然后,这N个月去了哪里做了什么,我不记得了啊,好像是被外星人抓去了做实验,然后它们消除了我的记忆。我觉得这篇要写的死鬼得长...可是没有太多东西讲! 

我的2017年的6月是最充实的一个月份。

1. Camp Transformation

我在6月去了Pulau Pangkor,参加了PYP 的 Camp Transformation. 在还没去之前,我一直幻想和憧憬海边沙滩,要去那里补充我的Vitamin Sea. 可是,前一天去camp的时候,我竟然想待在家里学习我的韩文哈哈(哪里都不想去,这就是Passion)。Passion满满的时候就真的是废寝忘食,我之前在做animation 的时候也是这样,竟然忙到晚上9点都忘了吃-.- 。然后要特别早起啊,要去Pulau Pangkor 又不可以坐飞机。我们是坐巴士去,需要5个小时。更糟的是,就是在Camp 有个环节是gala night, 就你cosplay 他们指定的主题 - 原住民。然后,我们要准备服装,我和AYY 还有 TRV 一起准备服装。那时,TRV有主意,我觉得她挺有艺术气息的。所以,我们就决定跟随她的意见。当然,由于她是leader, 所以我就问看她我需要做什么的。她就叫我服装找那些绑手绑脚的绳子。然后,至于面具,她有给我看,过程挺耗时的,需要7个小时。我就很担心地问她行吗,因为她之前说很简单她会做给我们。然后,她又说行。那个是需要下载一个模板(需付款),才能完成的。我就问她,模板买了吗? 她就说买了。结果前一晚,她才和我说她没买,然后不知道要怎样做。那时,已经凌晨1点了,我们5点就要集合。所以剩下4个小时,我们是不可能完成的,就尽量吧。然后,我们开始熬夜,其实熬夜就只为了证明4个小时是不可能完成7个小时的事。当然,我是很生气的,可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我那时已经问了她好几遍,前个星期问,前3天又问。对于这样的人,我还真无言。当然,她到最后拿出了无敌的武器- 对不起。哈哈。这个Camp 还有很多东西说。不过先暂时暂停。

2. Interview @ USM

这个面试好远,我明明放了在Zon Tengah Interview 的,可是还是拿到了去吉兰丹面试的入场券。不过,心里也是超级感谢上帝的。然后,我就和AYY 搭了去8个小时的巴士,坐到脖子还真不舒服。那里好多马来人,不过感谢神的是那里的马来人都非常地友善。原来,华人只占那里的1%。所以当我踏进那里的Mydin Supermarket 时,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异类哈哈。 至于面试呢,只能交托在上帝的手中了。因为Wire bending test 的 wire 比我之前练习的还要硬,再来虽然是flat, 可是不symmetrical 啊,长度不对 T^T 还有面试还可以,只是他们问我talent 的时候,我认真地想了想,真的除了drawing, 没了啊T^T 不可能唱歌或跳舞吧,尴尬中...

3. Singapore's trip
话说这是第一次去新加坡,因为是坐巴士过去不是搭飞机,完全不认为自己出国了哈哈。到处都是华人,就连购物中心里的小贩中心都是华人在卖食物,很不习惯。然后,那里很方便就找到牛油果。据说,吃这个很容易饱,所以要减肥的人要多吃。这次是5人游,多数他们都已经到过新加坡工作,所以对那里相当熟悉。因为2天一夜,所以不能到太多的地方,所以我们只去了Sentosa, Marina Bay, Chinatown, Toa Payoh, 还有 Habour Front.

4. 搬家
我也需要忙着收拾行李,把我从宿舍的东西(女人家就是有太多东西T^T)搬到姑姑家。真的超级感谢SY的4哥帮我载我的东西,感激不尽! 愿上帝祝福你。

好了,现在很晚了。我要睡了。明天要开始做工了,期待! 希望真的能学到很多东西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