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Profile❤

Profile❤

我现在要做一个很正式的自我介绍,你...你..你,就是你,哎哟!不要死盯着屏幕看啦,讲的就是你啦!(开个冷笑话先啦O.O) 你,准备好了吗?

我啊,是90后,是不是很年轻? 年轻就是好。当然,我没说老不好,我都没有用到“比较”的字眼:P
我出生在199X年 10月 6 日。你看我是不是和6很有缘。所以 6 号是我的幸运号码啦XD
以前我很喜欢4 号,可是老人家讲4和死谐音,所以很不吉利。所以,我改成6号,6=留住。
我是多么地希望能够把美好的东西永远留在这一刻,不要走啊:D
你可以讲6也是和“溜”“流”的音差不多! 但我跟你讲哦,我不要听!

我到底姓啥,名啥。我不是失忆啦,只是读出你内心的疑问>.<
我姓陈(这里有谁也姓陈的举起你的脚一下^^V)名淳昕。
原本我的名字时陈纯欣的,过后命不是很好一下T.T,公公婆婆就给我换一个名,希望可以变得更好(运气)。老人家当时是这样想的。Tiffany是我自己取的,意思是上帝的女儿。Red啊? Red是我的网名、所以看到我的时候,不要叫我Red.因为我不知道你正在叫我。可是如果,你我都隐身变成蜘蛛时,请叫我Red.叫我真名,我睬你都傻-w-

问我从哪里来? 我是从上帝的爱而来,上帝造我,你,他和一切:)

我身高体重胸围blah blah blah的绝对是不可能在这里公开的咯,我不是来相亲的嘛=3= 而且哪里可能拿石头砸自己的脚哦:)

我就讲讲...我爱吃什么,爱喝什么,好了。
我爱吃面粉糕(干),我每次留校都会点这样来吃。
我也爱吃米粉,因为我公公做这样还能吃,他煮面不大行,我真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呀:D
我爱吃冰淇淋,不用贵贵的那种,BR就好了。没啦,只要颜色不太怪的冰淇淋,我都吃。
我爱吃炸的东西,所以我很讨厌喉咙痛。一次过,吃多多,真的很过瘾
我爱吃棉花糖,很有童年的feel :)
我爱吃Nando 的鸡肉^^很有大了的feel :)
我爱吃我二姑煮的每一道佳肴,真的很香,很容易入口,吃了还想要的那种。
我爱吃我老爸煮的咖喱鸡,可是再也吃不到了:'(每吃一口,泪儿会自流。

我爱喝冰水,要有很多冰的那种。
我爱喝汽水,最好是喝了,一直打嗝不停:D
我爱喝Milo,因为我天天都在喝。
我爱喝珍珠奶茶,可是自从新闻说它有朔化剂后,不敢再喝了=(
我爱喝奶昔,上咖啡厅都点它,如果某件咖啡厅没有,也太失败了吧:目
我爱喝三色奶茶,先吸最下面的那层一口,再喝上面的(好奇怪的喝法)
我爱喝蜜瓜西米露,看到有人的名字叫西米露,我会想到很好喝。
我爱喝果汁,我要做一个健康的小孩:D

我的愿望是...
当上一名律师,应该是自己很爱吵架吧>.<可是每次从电视机看到律师为公义而说话时,深觉得他们酷毙了。可是大人们总是说,现在很多人做律师了,你会赚没吃的。再来,若你是当辩方律师,你要帮坏人说好话,我做不到咯。电视机,你骗人的!><
再来,自己偶尔也会发一下明星梦。其实,我的内心很爱演的。只是我的外表普普通通,唉!说了真悲哀。明星,红的话,可以赚上好多多的钱,可是不红的话,就很痛苦。明星,可以被很多人关注,Twitter会有好多好多的关注者 *羡慕* 
可是私生活也要被其他人高调地关注。
就像放了一粒屁或者是挖一下鼻孔,全世界的人都知道:D 所以梦归梦!!

我的兴趣是...
吸血鬼。我很爱的一个主题,不过那个吸血鬼要很帅要很美。要有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可以和我分享。我的兴趣就是抱着一粒枕头,加上一些零食看《吸血鬼日记》。大爱那部戏了❤
我也很喜欢上Twitter去八卦那些明星写的东西,还要看他们的照片。再来就是写写部落格,让自己欣赏自己的得意作品(变态=.=) Facebook,对我来说,没什么用处。我也很喜欢看看一些有意思的话,或图片,培养那种很书生的气氛。再来就是看一些很好笑的东西,给自己笑笑一下,多好:D

感情状况:我知你知大家知-这就是我的答案。

我喜爱的颜色:全部,除了黄色,还有大便青,土黄色。

我讨厌的颜色:请参阅上面的答案。

希望收到的礼物:手机,电脑,MP3,苹果产品,相机,手表,多多的假期。

喜欢的动物:熊猫❤,大象❤,兔子,仓鼠,小狗,海狗。

暧昧(喜欢又不喜欢)的动物:猫(很讨厌家里的猫,可是我又喜欢图片上的猫)

喜欢的地方:California, 韩国,英国...

喜欢的语言:英文,韩语,中文,奥语...

通常爱听中文歌还是英文歌:英文歌

最喜欢的科目:英文。

我很像在做考卷或写纪念册那样,一下题目,一下答案的。更惨的是自问自答。呵呵...
我感谢上帝啦,祂总是聆听我每次的祷告,还赐给我永生。真是何等恩典。


我一直在寻觅的是有白色长椅子的教堂。
白色小教堂真的很美哦:)

现在渴望的是什么:功课能够做得完,MT快点追上其他人的脚步。
暂时停笔。若有疑问,我会继续再写...

Written 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