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如何把Blogger的图标 (Favicon) 换掉?

Nov 16, 2011

如何把Blogger的图标 (Favicon) 换掉?

什么是Favicon?答案在下图...(图片太小,请点击来看)


想换成别的图案的话,只需要一点点的步骤罢了:)

①去“模板”,然后再按“修改HTML”,跟酱久了的教程,你应该懂怎样按了厚?
再来,按扩展窗口小部件→非常要按这个,如果没按,不成功,别怪我:P


②用 Ctrl + F 寻找 <title><data:blog.pageTitle/></title>


③找到后,Copy & Paste 这些字在刚才你找的字的上面。
 <link href='插入你的图片 URL/Direct Link' rel='icon' type='image/x-icon'/>  
当然,插入你的“图片 URL/Direct Link”要换成图片网址啦,原原版版抄下去肯定不成功哦:目

这样就好啦:D 是不是很容易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