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你要加油!!

Jan 21, 2012

你要加油!!


我知道有时我很不好,我承认我自己不是完美的,你的处境我也明白哦。
可是你那天讲的==”真的是有一点文不对题的说。

你是一个很孝顺的女孩,每天都会回家帮忙妈妈。你妈妈也很欣慰吧,因为有你。
你很有义气,老实说,我真的找不到任何你的缺点!

因为我们同一班,所以当我有些什么好的东东,我都会很兴奋地找你分享。可能我太在意,你是不是专心地听我分享,或者在意....当你很没用心时,我会很生气。(这个我一定要改)不懂最近又怎样了,脾气糟透了!!我也很讨厌...那个动不动就不爽的自己!!

我一直会想到忠宇曾经说过我的一句话:你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令人讨厌。

每当想到这句话,是一种力量。你真的不要联络他了吗?千万不要因为我而阻止了你们的联系。我当初是因为误会你为了他而生气我。我那晚的确有发了他的号码给你,才跑去睡觉的。可是,你手机没收到,认为是我不要给你他的号码。结果,你手机过后才收到我发给你的。最后是不是,人家真的没那么自私嘛- -"我生气是因为你不相信我还有那时脾气真的超臭超臭/.\

考试就快到了哦,在新年过后。你要加油哦,我也会加油的!其实我真的很希望你每次一有不明白的时候,来找我,我很乐意教你哦:)你每次来问我Add Math的时候,我很愉快。能帮到你,我自己也会更加明白。

你有什么的话,想对我说出来,就说吧。我一定要尝试了去压抑自己的情绪,不让它放肆,给我再改正的机会。放太多在心里,也是一种负担!


最后,祝你新年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