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纸条-秘密?

Mar 1, 2012

纸条-秘密?

在学校里,大家都很喜欢传纸条。当然啊,这样讲话,才不会被老师抓到勒。
或者是那里有太多人了,不方便说话。
我差不多,有很久没写纸条了,我是指那种长篇大论的:目
若有写的话,最近的都是很零碎的那种,外人看了还是看不懂;P

考试嘛,一定是要换位的咯。
我换去某某某(名字保密,毕竟在聊无聊事)的座位,我收拾时,就看到了他的桌子,有一张纸条。和他交情很浅很浅超级浅,根本不会引起我的好奇心要看他写的纸条。
你连他都不在乎了,你更加不会去在乎他的秘密。他的秘密干我屁事啊- -除非,你真的八卦到没事做...

我就忽视它,把它推进抽屉更里面,因为它看起来像跳搂!
可是,它还是很喜欢跑出来的喔,我不知道拾它多少次了- -



今天早上,我一进到课室!看一下,我的临时座位...哇,甘多垃圾嘅O.O
然后有看到它,昨晚又发生了杯具。


(心:你做莫一直出现的勒,要我看你是吗?)
好呗,不懂是谁的,搬家也没带它走。我帮你认主人啊,就打开来看了。
ABCDEFG...1234567890...嗯啊哦!
看完了后,发现到一个绯闻,不过那已经众所皆知了的啦。过期了,哈>.<
过后我就若无其事地把它还给某某某。他不知收到了没? 收到时,一定会暗自惊讶吧,还是会想:我怎么那么不小心呢,Oh My God!!或者是What a surprise的look^^V
不过,最重要的还给他了,希望他下次藏好来,我真的没有很想看他的纸条的意思,只是它在我这儿,很zuo deng!!

结论:它的下场会比在我这儿还要惨,不是粉身碎骨,就是被活埋在熏死人的垃圾堆里。早知我就不还给他,哈哈,开玩笑。(等下某某某误会我,更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