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致部落格新手。

Mar 3, 2012

致部落格新手。

也许你真的很不会玩,连刚按进来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没关系,你只要肯花几分钟看我的分享,你应该会明白如何开始吧...
就照着我说的去做,你会发现超级无敌的容易:D (图片太小,请点击来看)












你按了上面的那个Link 键后,会有这个小窗口出现哦。

按了之后,会出现如下图所显示的:




好啦,你目前已经是懂得如何简单地操作你的部落格了。
接下来你要开始懂得把你的部落格打扮得美美的。
我会分享我所学到的东西给你知道,那不是出自我原创的,我会附上她们的网址。
谢谢她们教会了我,也希望你也学习到如何美化你的部落格。.........(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